MultiPlay by HeavyUse 2022 春夏講的是一段關於盎然生機的故事

春天了,沒錯,雖然早晚溫差大、春雨綿綿讓人有些不舒服,但這也代表春天要來了。看著窗外漸漸炙熱的陽光,該好好整理衣櫃,換上春裝,出門呼吸新鮮空氣了。剛度過10週年的 2022 春夏也正式宣告開季,看到釋出的 2022 春夏形象大片,讓人不自覺露出微笑,搶眼的豹紋、斑馬紋、鮮豔迷彩,還看到很多不同顏色、材質的拼接,大色塊的運用,單色的工作襯衫,裝飾著鮮豔的黃色色塊,有如勳章背帶的色塊橫過整件襯衫。

IVY 風格的牛津襯衫改為 Half-Zip 的pullover款式,oversize 版型的長袖針織Polo衫,穿著起來更為輕鬆,拿掉領片的工作外套,更適合日常生活搭配,還有淡色系的刺繡外套,簡單搭配就能成為焦點,當然漁夫帽、棒球老帽等,更加不能錯過。

MultiPlay by HeavyU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