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造型怎麼穿:收腰、露臍、不對稱挖空/ Sevison 2022FW「睡美人會夢見電子羊嗎?」

“Life Goes On” 繼續往夢想路邁進

昨晚的台北下起了一場鵝毛般的春雪,白色的泡沫從高空翩翩落下,伴隨著清脆的鋼琴聲,帶著空靈神情如同洋娃娃般的模特引領大夥進入 Sevison 的水晶玻璃球內,展開一場反烏托邦故事的奇幻旅程。由設計師申子芹所主導的台灣服飾品牌 Sevison 繼先前登上東京時裝周後,這次回到台北帶來「Will Electronic Sheep be in the dream of Sleeping Beauty ? 睡美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最新秋冬系列服裝。首先出場的是 Seivson 與日本品牌 DISCOVERED 跨國合作的連身澎澎裙,裙擺宛如枕頭般繼柔軟又份量十足,開場就讓人印象深刻。緊接著多套延續先前未來世界的反烏托邦主義風格,展現品牌擅長的重組與解構,Sevison 將原本看似平凡的風衣以及連身裙有了摸不著邊際的多層次的線條,收腰、露臍、不對稱挖空設計展現真假人類女性的未來魅力;此外 Sevison 大量的簍空將內衣與外衣顛倒結合,模糊內外衣的界線。

昨天晚上的亮點還有於 Seivson  與 (A)crypsis 獨眼公爵的合作款式也現身於秀場上,Seivson 特別使用台灣紡織廠研發的涼感吸濕排汗面料,結合 Seivson 從歐洲傳統壁紙發想的仕女居家印花,並注入 Sevison 與 (A)crypsis 經典刺繡細節帶來不分男女都能著用的寬鬆 Oversize 襯衫,上週於網路先行發售受到熱烈反應。而在最後模特兒們換掉華麗的衣服,穿上 T-SHIRT 回到最單純的狀態,衣服上印有 ”LIFE GOES ON“  展現 Seivson 對於這個世界的期許,繼續往夢想的路邁進。

Sevis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