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履訪客 /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 我準備好隨時出發了

當收到 最新推出的 系列的時候,系列名稱引起編輯們的注意。ESCAPE 大家都很熟悉,是 Columbia 專為「出走」而打造的系列,而「Thrive」這個字有趣了,根據 劍橋詞典 的定義,Thrive的意思是「to grow, develop, or to be successful」。 ESCAPE THRIVE ENDURE 可以如此詮釋吧,在戶外機能有所成長,穿上 ESCAPE THRIVE ENDURE 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能夠在各種地形都得到成功。

這裡說的成功並非要得到多棒的成績,而是如同 Columbia 為 ESCAPE THRIVE ENDURE 訂出的主要概念「Made for Outside」,專為戶外活動打造,為隨時出發而準備。 ESCAPE THRIVE ENDURE 就是一雙專為戶外運動而打造、能適應各種地形的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無論天氣再多變潮濕,ESCAPE THRIVE ENDURE 使用 Adapt Trax 科技,強化抓地力、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雙腳依然保持乾燥,穿起來很舒服,前進的一步一步也會走得更穩定。


鞋款重點

  1. TechLite PLUSH 超強化彈性吸震,強化穩定支撐
  2. 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一體成形防水膜結構,兼具防水透氣
  3. Adapt Trax 強化抓地力,乾濕地都能有效止滑
  4. NAVIC FIT SYSTEM 加強舟狀骨穩定
  5. 5mm 深鞋齒加強抓地與耐磨度

絲滑中底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著出走的渴望,因為可以暫時離開日常生活與責任,但人一旦離開熟悉的環境,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健行、爬山、或是輕鬆的郊山踏青,當你行走在不同的地形、得面對天氣突如其來的變化,那種安全感就來自於腳上所穿的鞋,而這雙鞋就是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

原因在於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使用的科技、具備的機能,給了穿著者完整的安全感。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使用被 Columbia 形容為最高顛峰、全新的 TechLite PLUSH 緩震系統,能夠對應多變地形,強調超強化彈性吸震,輕量中底,與其他 EVA 相比,TechLite PLUSH 緩震系統給予腳踝足夠且最平穩的支撐與穩定,避免因為地形變化所可能發生的過度內旋,確保長時間穿著舒適度與耐用性,Columiba 用的形容詞很到位:「A SMOOTH RIDE」。

還有一個細節值得注意,那就是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的後跟 36mm、前腳掌 28mm,這個最大作用在於能夠減緩長時間行走所導致的小腿酸痛與疲勞。


乾溼抓地

所謂的 SMOOTH RIDE,有一個重要條件就是無論什麼路面,潮濕或是乾燥,都能走得安全穩定,靠的就是 Columiba 的 Adapt Trax 科技,面對不同狀況的濕滑地面,都有著很強的抗滑與抓地力。5mm 的多角度鞋齒更有著出色抓地與耐磨度,實際穿上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走起來真的很穩,完全不會因為路面崎嶇、起伏不定而受到干擾。


穩定包覆

安全感的另一個重點科技就是 Navic Fit System,強調 Comfort and Stability,也就是舒適與穩定,是你我在行走時最在乎的一件事。NAVIC FIT SYSTEM 能將雙腳完全包覆於鞋內,自然而然地鎖定中足,意思就是舟型骨在長時間或者是崎嶇不平的道路上,仍然能夠維持穩定,讓舟狀骨不緊繃。


舒適乾燥

Made for Outside,為隨時出發而準備,從事戶外活動,無論是健行、爬山、,好好走路是很重要的。想要好走路,一雙穿著舒適的鞋非常重要,特別是戶外天氣說變就變,突如而來的大雨,若是鞋子、襪子濕淋淋。真的很難過。

穿上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不用再擔心發生如此狀況。使用了 Columbia 最具代表性的 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表布之下就是防水膜,意思就是一體成型的防水結構,不給水有任何一絲絲滲入鞋內的機會,無接縫網眼結構鞋面有著很好的貼合性與支撐力,最大限度地減少摩擦,外層防水透氣、鞋內乾爽, Columbia 官方說得很好:「WATER NOT INCLUDED」。


撞色時尚

以現代人的標準而言,一雙「好」、「適合」的戶外鞋,除了機能能對應各種地形、氣候,配色也要符合穿搭需求。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在科技功能上絕對是很突出的,對比撞色的設計也很好搭配。一體成型的鞋身,側面連結鞋帶系統的圓點裝飾,橘色、藍色、桃紅色、綠色,除了加強鞋身包覆合腳與穩定,仔細看,與後跟色塊、Columbia logo,還有鞋帶環彼此呼應,加上白色、黃色、灰色的大底,徹底跳脫原本對戶外鞋的印象,這雙鞋絕對是整體造型的最大亮點。

準備好 go outside了嗎?除了雀躍的心情,最重要夥伴就是腳上穿的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後腳跟LOGO處是魔鬼氈設計,可以提在手上,也可掛在包包,非常方便,雨天、悶熱午後、崎嶇地形,別擔心,好好享受戶外時光、呼吸新鮮空氣。

我準備好了!

Columbia ESCAPE THRIVE ENDURE 零滲透防水超彈力健走鞋
台灣定價:NT$6,980
Columbia 超彈力輕量健走鞋
台灣定價:NT$6,680
Columbia 官網
Columbia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
Columbia Taiwa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