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Dickies 台北東區 Energy Store 概念店隆重登場,這個品牌聯名款詢問度超高~

創立於 1922 年的美國品牌 ,最早是一家小型背帶褲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為美軍生產超過900萬件服裝,成為美軍主要的服飾供應商,包括連身工作裝、874工作褲都是極為受歡迎的單品,其中又使用了強調自然耐磨的 Wear-N-Forced 面料,能夠防止膝蓋部位起皺,定型更持久,看起來更為平整的工作褲最具代表性。

今年100週年的 Dickies 在東區開設了全球首家概念店 Energy Store,整個空間使用水泥牆、灰白色磚塊還有木頭,加上 Dickies logo 的黃色作為局部裝飾,最吸引人莫過於用來掛褲子的 logo 吊帶,非常想要帶回家。

一進店裡可以看到展示著 Dickies 經典單品,包括 874 工裝褲、艾森豪威爾夾克、Overall、吊帶褲的一面牆,一次能夠get到Dickies 的經典。店內不同區塊陳列著不同系列,包括獨家販售的日版874 工裝褲,上寬下窄的9分褲剪裁,能夠修飾身型,還有首度引進的專業滑板系列,其中加入創新科技 FLEX的滑板褲是值得關注的單品。

不過,最吸引我們目光的就是聯名系列,包括 Wacko Maria、Monkey Time KIDILL等,與 Wacko Maria 合作的豹紋上衣,一 po在 IG,詢問度爆高,公關也透露預計4月中會販售與 NEIGHBORHOOD 的聯名單品,大家可以持續關注。

Dickies Energy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號
4/2~4/17凡消費即可享有工裝客製化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