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樂迷看到我們展現的新可能」— ASTRO 文彬&產賀特別對談

身為韓國男子天團 ASTRO(아스트로)裡耀眼的兩顆星,主舞文彬與主唱產賀繼迷你專輯《IN-OUT》帶來的熱烈迴響,最新迷你二輯《REFUGE》不僅延續兩人低調性感的面貌,更挑戰向上一層的音樂風格與舞蹈,展現這支小分隊全新的創作可能。

「REFUGE」一詞有避難所的意涵,希望帶給人療癒以及安慰,如何透過音樂消除大家內心深處的不安,成為安心與穩定的依靠,本回透過編輯部的對談,讓我們一起體驗 ASTRO 文彬&產賀構築的新音樂光譜外,也請 AROHA 們放寬心,文彬與產賀特別表示一定會到台灣與大家相見喔。

近期在生活上有遇到什麼感覺驚喜或新奇的體驗

文彬:最近做夢次數變多,常常夢到我們成員。不過夢境內容都不記得了。

產賀:文彬&產賀推出第二張專輯讓我覺得很神奇。發第一張專輯時,就想著要好好表現,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樣貌,沒想到後續還能推出第二張,實在很驚喜、很開心。

《REFUGE》專輯命名的由來,歌曲的製作中曾發生趣事或難忘的體驗,覺得最具挑戰的環節為何

文彬:迷你專輯《IN-OUT》的概念是「治療師」,我們想表現出比那個更有力量、更能幫助人的感覺,便想到了「避難所」這個主題。最具挑戰的環節是,我們提出了很多意見。針對專輯概念,我也給了不少意見,都有呈現出來。

產賀:彬哥提的很多意見都有呈現在這張專輯上。「REFUGE」意指可以喘息的藏身處,我們決定表現出這個含意。

選一首推薦給台灣樂迷的單曲,請告訴我們原因

文彬:〈BOO〉是我們這張專輯裡最歡快的歌曲。富有節奏感,歌詞也很有趣,聽了會讓心情變好喔。

產賀:歌迷都知道,我喜歡的音樂風格是注重歌聲詮釋和歌詞傳達的歌曲,所以我想推薦〈Distance〉給大家。

有無哪一句歌詞在發想或演唱中最有感覺

文彬:主打歌中,「Who are you looking for?」讓我印象最深刻。進入副歌前,只有這個部分有人聲,因此我們錄音時必須特別留意。感覺這是個重要的點,所以記得很清楚。

產賀:〈Distance〉最一開始的前奏讓我最難忘。整體的歌詞帶著一股悲傷,彷彿能感受到作曲家和作詞家的情緒,「渴望逃離這裡的時候」這句歌詞讓我最有感覺。

透過《REFUGE》的宣傳活動,想傳達給大家什麼意象呢

文彬:希望大家能看到文彬&產賀的另一種可能性。我們一直想嘗試這次呈現的音樂,但願透過舞台表演,大家會發現我們也有不一樣的魅力。

產賀:希望大眾和粉絲們會覺得,「原來文彬&產賀也能完美詮釋這樣的風格啊」。

最近有沒有關注什麼領域,或培養出新的興趣

文彬:沒有新的興趣,但我持續都有在寫文章和運動(笑)。

產賀:等冬天過後,我應該會常去露營。我曾在冬天露營過,睡覺時冷到不行,那不是適合露營的季節。所以等春暖花開,天氣變好的時候,我想去露營。這是我的新興趣。

兩位的服裝一直受到樂迷關注,是否有喜愛的時尚單品或風格

文彬 :我喜歡簡潔俐落的風格。休閒褲配T恤,牛仔褲配白T等等,我喜歡這種基本的單品。

產賀:我最近在找穿起來舒適的褲子。我有各種上衣,褲子則是常穿舒適的款式。

如果用一道菜形容兩位這個小分隊,兩位的回答是

文彬:大醬,大醬是用豆子發酵熟成,產生富有層次的滋味,我們也是這樣。

產賀:辣炒年糕和血腸:如同吃辣炒年糕會想吃血腸,單吃血腸就會想到辣炒年糕。我們要是有個人不在,就會想念對方。

最後請分享給台灣樂迷的訊息

文彬:等疫情過去,我們會親自去找各位,在那之前請好好保重身體。我們也會繼續推出精彩的表演和歌曲,敬請期待喔!BYE BYE~

產賀: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無法見面,但各位仍持續支持我們,耐心等候,真的非常感謝。這次發片我們會好好跑通告,無病無傷地完成宣傳。在能夠碰面的日子來臨前,各位也要保重身體健康喔!謝謝大家。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 Fan Page

ASTRO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