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bike 攜手點點甜甜打造「抹抹 Paradise」抹茶盛典

說也有趣,只要提到「」兩字感覺就會有許多朋友自己舉手,這個苦中帶甜的食材代表的不僅是別緻的風味,在這個時期還多了一分對日本的想念。在疫情仍未趨緩之際,作為偽出國代表的 tokyobike 特別與板橋甜點名店點點甜甜攜手,以京都宇治丸九小山園的抹茶為基底,推出春日抹茶帕菲杯、小山園抹茶方磅,tokyobike 同時推出酸甜清涼的抹茶檸檬蘇打飲,攜手讓抹茶控在這座迷人的日式獨棟木造古蹟,繼續享受沈浸式出國體驗,是在東京嗎?或者是在京都?其實走趟 tokyobike 萬華,在新富町文化市場也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喔!

茶道世界裡有這樣一句話「一期一會」,意思是要抱著每一次的茶會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心情,不留遺憾地將茶會盡善盡美的完成。如果換作我們常用的詞來說,大概就是「活在當下」吧,這與 tokyobike 的推廣的「tokyo slow」細細品味都市裡的一草一木概念不謀而合,也因此 tokyobike Taiwan 負責人陳昱文選擇了自己最喜愛的甜品店點點甜甜一起研發出本次的聯乘餐品。以日式老宅為發想的「春日抹茶帕菲杯」透過點點甜甜負責人戴靖怡的設計,將抹茶凍、抹茶蛋糕、綿密的抹茶慕斯與米果交錯,透過彷彿日式屋瓦華麗、精緻的層層堆疊,點點甜甜獨具特色的磅蛋糕也為 tokyobike 量身打造「抹茶麻糬方磅」、台灣茶品「鐵觀音桂花鳳梨方磅」與「西京味噌奶酥焙茶方磅」三種風味,另外將抹茶與蘇打結合,以檸檬入味的 tokyobike café 抹茶檸檬蘇打也將帶著大家提早享受夏日的沁涼,無論在 tokyobike café 想要選用抹茶系列甜點,或者三明治與漢堡,抹茶檸檬蘇打,都能在餐間解放炎熱的暑氣。

tokyobike Taiwan 不僅限於販售單車、單車零配件、提供維修保養的單車行,而是 tokyobike 全球市場中,唯一以單車咖啡廳經營的 tokyobike café,想在繁忙的生活中增加點慢活的滋味嗎,那您更不能錯過 tokyobike Taiwan 囉。

Tokyobike Taiwan Fan Page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