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裡到外的舒適自在!今年夏天 Mame Kurogouchi x UNIQLO 再度打造零存在感的內衣系列

攜手 UNIQLO 第三番合作釋出

細如髮的肩帶,加上一氣呵成的胸罩,沒有多餘的裝飾以及浮誇的標誌,看似平淡卻隱藏著設計師的細膩與周到,將舒適自在的穿著感受留給穿著者,這就是 Kurogouchi 不需過多言語就能體驗的魅力。2021 年秋冬 邀請  Mame Kurogouchi 首度合作,當時設計師黑河內真衣子提出了讓所有女性感到舒適與美麗的願景,透過 Mame 擅長的 3D 織法羅紋針織衫以及UNIQLO 科技機能面料 AIRism,創造出兼具舒適以及美感的內著,而這份舒適更因為遇上疫情不得不長時間在家的生活模式更能切身感受。


2022 年春夏,UNIQLO 宣佈再度於黑河內真衣子攜手合作第三番聯乘,延續先前的大地色調搭配 UNIQLO 全新材質 AIRism 絲質混紡布料,如絲質般光滑的纖細纖維同時兼具 Airism 的舒適與透氣,確保在炎熱潮濕的天氣也能提供最好的舒適體驗,並帶來坦克背心、無鋼圈美型胸罩、細肩帶背心以及 Airism 生理褲等。除了內著單品外,這次黑河內真衣子特別打造一款透膚的圓領上衣,使用可以搭配其他款內衣,讓原本看不見的內衣成為穿搭的一部分,享受夏日專屬的性感與美麗。

Mame Kurogouchi x UNIQLO

日本販售時間:2022 年 4 月 29 日
台灣販售時間:預計 4 月下旬販售
建議售價:NT$990- 590
販售地點:網路商店、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西門店、ATT 4 FUN 信義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遠東百貨竹北店、高雄九如店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