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舒適主義 Converse 聯手 A-COLD-WALL* 打造全新鞋款 Aeon Active CX

大量使用網格、反光、金屬色、半透明的 ACW 設計語言

由倫敦設計師 Samuel Ross 主理的 A-COLD-WALL* (ACW) 繼 2020 年後再度攜手 帶來全新合作鞋款 Aeon Active CX ,不同於其他聯乘選擇經典 Chuck Taylor 或 Jack Purcell 等鞋款,Samuel Ross 選擇 Aeon Active CX 注入品牌擅長的破格美學,整雙鞋款脫離 Converse 原有的品牌調性,帶來突破性的全新設計。

鞋身採用 Converse CX 舒適科技和創新鞋面結構,具彈性的網眼鞋身能提升透氣與貼合度,前衛的後跟協助實現輕鬆穿脫的功能。中底使用 CX 發泡材質的鞋底以及回收材料的 Crater 發泡,為穿戴者帶來意想不到的輕盈感受和全天候舒適腳感,在標誌性的低彩度色調上加入亮色作為點綴,本次合作共帶來兩款黑黃及銀綠配色。

Converse x A-COLD-WALL* Aeon Active CX

販售時間:2022 年 5 月 12 日
建議售價:NT$4,8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