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新手媽媽 Emily Ratajkowski 日常生活都穿這個品牌的鞋 還推出了聯名款

她在 IG 擁有超過2900萬的粉絲,她是《Blurred Lines》裡的性感女神、是電影《控制》裡班艾佛列克的外遇對象,成為好萊塢性感火辣的代表,她也是泳裝品牌 Inamorata 的創辦人,她的名字是 Emily Ratajkowski。

她現在成為義大利國民鞋 2022 春夏的品牌大使。

看到她的身材,腹部川字線條、還有那緊緻身材,絕對想不到她的兒子才剛滿一歲。身兼超模、女演員、品牌主理人,穿慣各式華服,不過,對於新手媽媽的 Emily Ratajkowski 而言,無論是帶兒子上街、試鏡、拍攝行程,兼具時尚與舒適穿著度的 Superga 更能滿足她的日常所需,Emily Ratajkowski 說:「我喜歡 Superga,多年來我一直都有穿這品 牌,所以這次的合作對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這次除了拍攝春夏形象,Emily Ratajkowski 更與 Superga 以經典款 Superga 2750,還有因為 1950 年代徒步旅行熱潮而為人熟悉的 Alpina 登山靴為基礎,推出了聯名鞋款系列。維持 2750 與 Alpina 的經典細節,融合奶油色與白色,讓鞋身與橡膠溝紋在視覺上形成特別的層次,並將鞋帶改為圓型,更有休閒風格。

Superg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