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這十篇報導最有人氣 關鍵字是球鞋、腕錶、韓劇

大家最近好嗎?天氣漸漸溫暖了,開始往外跑,在還沒那麼熱的時候,曬曬太陽,看看大自然,而且現在各家品牌也陸續端上2022春夏新品,可以開始準備入手。

也因此《KEEDAN》 3月的人氣報導,不少都與新品、新點有關,喜歡哪一篇呢?哪一篇又是你漏掉沒看到的呢~

第一名:2022 秋冬時裝週我們注意到了這八雙聯名鞋

時尚品牌與運動品牌推出聯名球鞋行之有年,2022 秋冬當然也不例外。有些是放上logo、特製圖案,有些是保留鞋身概念,再加以改造,以下這幾雙是 ⟪ KEEDAN ⟫ 編輯部在時裝週看到的聯名球鞋。

看此篇報導

第二名: 攜手紐約冥想品牌 District Vision

回 District Vision 與  邀請奧運運動員、演員以及滑板選手等拍攝一系列自我探索的數位課程「District Vision Tapes」,希望透過影片能帶給人們心靈的啟發以及體會冥想的力量,同時也帶來聯乘系列商品。

 

看此篇報導

第三名:New Balance 550 該怎麼搭?

New Balance 美製線系列的創意總監的 Teddy Santis,透過 Aimé Leon Dore 近期釋出的「UNIFORM」形象,不妨透過以下兩點方式搭出 New Balance   不同樣貌。

看此篇報導

第四名:Bodega 首次攜手 Hoka One One 

Bodega為了慶祝品牌創立 15 週年,與  首次合作,以 HOKA Kaha Low GTX 以及 ORA 拖鞋為藍本。

看此篇報導

第五名: 主理人戴佑家:「打從心裡喜歡那樣東西,就會覺得很美!

戴佑家穿的是義大利國民鞋品牌 SUPERGA 最經典的帆布款 2750 Cotu,雖然是基本的黑白配色、帆布材質,佑家可以穿著去花市進花、也能在店裡工作。

看此篇報導

第六名:台日合作滑板品牌 辣台妹也愛

odd CIRKUS 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開設首間專櫃,⟪KEEDAN⟫ 請到主理人之一的 Gold 來帶路,說關於 odd CIRKUS 的故事。

看此篇報導

第七名: 推 4 雙女生運動鞋

lululemon 正式加入了運動鞋市場,2022 年推出四款女生運動鞋,男生則會在2023年推出。「市面上不少都是以男生視角來設計,我們發現女生腳跟著地時,腳踝彎曲角度是8度、男生則是15度,這就是差異性。」

看此篇報導

第八名:出高鐵五分鐘!三井台南的 hengstyle 恆隆行 

鄰近台南高鐵站,走路只要5分鐘的三井台南 OUTLET PARK,絕對是現在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從試營運開始就人潮爆滿,特別是匯集料理家電、道具、家飾寢具的3F,更是人氣之最,代理20個品牌的hengstyle恆隆行就在這層樓。

看此篇報導

第九名: 聯手巴黎龐畢度中心

巴黎的地標,更是歐洲最重要、最大的當代藝術收藏館的龐畢度中心,在 2023 年暫時閉館整修之前(預計 2027 年,50 週年時重新開放)之前,與瑞士國民錶品牌 Swatch 合作,Swatch×Centre Pompidou 以龐畢度中心六幅經典館藏畫作為靈感。


看此篇報導

第九名:日本潮流網站給這雙 Cloudvista 下的標題是「差不多該買了吧!」

看到日本潮流網站 ⟪HOUYHNHNM⟫ 這樣下標,讓我好奇地點進去看(標題很重要),在這篇關於  Cloudvista 的報導開頭如此寫著:「公路、山徑、越野,在各種環境都能輕鬆跑的一雙跑鞋。」(提醒,是否輕鬆還是得看各人實力

看此篇報導

第十名:顏質天花板韓劇《語意錯誤》 雙男主穿搭

紅到全亞洲,還讓韓國主流電視台做一則新聞的《語意錯誤》,雙男主的顏值與演技都是程度之上,穿搭更是凸顯兩人個性。

看此篇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