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 TISSOT 天梭表 2022 上半年我們注意到了這幾個系列

我們不久前曾做過關於 2022 上半年要關注的腕錶系列(傳送門 → SEASTAR、PRX 與 T-RACE CYCLING / TISSOT 天梭表 2022 上半年這三個腕錶系列要注意!),這次藉由 TISSOT 在淡水將捷鬱金香酒店舉辦 2022 新品鑑賞會,我們實際看到了腕錶本人,上手的配戴感,材質、顏色,還有實際操作,包括上次介紹的幾個系列,還有 TISSOT 天梭表最大重點的 T-T0uch Connec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都值得持續注意。

方便操作 T-T0uch Connec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

TISSOT 天梭表 2022 新品鑑賞會一個很大重點就是 T-T0uch Connec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操控很間單,按壓側邊上方按鈕兩秒,就可以啟動,之後所有都是透過觸控錶面與龍頭旋轉與按壓,很直觀的使用。使用智慧腕錶有一個很在乎的點就是電量,T-T0uch Connec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除了電池顯示,還有顯示電量效率,更好掌握。全新的T-T0uch Connec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包括兩大重點,第一是與手機連動,搭載瑞士自主研發的Sw-ALPS作業系統,與iOS、安卓是相容的,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觸碰錶鏡即可啟動追蹤、呼叫、簡訊等。另外一個是與 NBA 賽事做連動。不過,我認為最大重點在於T-T0uch Connec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的外型就是一只好看時尚的腕錶,運動、日常生活、跑趴,搭配休閒、西裝都很好看。

47.55mm,陶瓷錶圈、鈦金屬錶殼,觸控式防刮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度 100米。

女生必備 LOVELY SQUARE

關於 LOVELY SQUARE,我們也做過相關報導(傳送門 → TISSOT Lovely Square & PR100 Sport Chic),Lovely Square 的名字直接傳達了這只腕錶的特色,可愛與方形,是TISSOT向60年代小尺寸女生腕錶的致敬之作,這次最大的特色在於很鮮豔,除了原有錶帶之外,還附上三款不同色快拆錶帶,可以按照心情與搭配來更換,CP 值很高。

金色綠色 40 205 注目焦點

1978年,TISSOT曾經推出一款錶殼纖薄、時標偏細,寬大的鍊節式錶練與纖薄酒桶形錶殼呈現一體式設計,幾年後,TISSOT註冊了PRX這個名稱,PR意思是精確 (P=Precision、R=Robust),X則是羅馬數字,意思是10個大氣壓,也就是防水深度100米。

42mm,A05 H31 自動計時機芯,防水100米。

PRX 可說是 TISSOT 極為經典的一款腕錶,40 205 就是 1978年原版腕錶的型號。今年的 PRX 系列同樣保留原版超寬橫錶節和酒桶型錶殼設計,包括搭載 A05.H31自動上鍊計時機芯,使用熊貓與反式熊貓錶面的高階自動紀實錶,還有18K金錶圈的自動腕錶。不過,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石英腕錶,綠面跟全PVD金色款搭配性很強。

35mm,石英三針機芯、防水100米。

人氣熱賣 SEATSTAR 海星系列潛水錶

TISSOT 天梭表最熱賣的系列,SEATSTAR 海星系列潛水錶絕對名列前三,包括通過 ISO6425 專業認證,46mm的 SEATSTAR 2000 Powermatic 80 專業版腕錶,推出黑色、藍色漸變色海浪紋錶盤,兼具機能與時尚。還有女生也可配戴的36mm SEATSTAR 1000石英腕錶,防水300米。最吸引我目光的就屬雙色錶圈,三眼計時石英腕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