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 Alexa Chung 完整示範音樂祭怎麼穿才能時尚不狼狽

英國百年品牌 的歷史,應該無需再多做贅述(想了解,請按此),除了經典的,跟不同設計師、時尚品牌的合作,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其中就包括已經是六度合作的英國時尚 ICON –

現在時尚圈著迷於所謂 Y2K 風格,不停地回顧1990年代的熱鬧美好,這次 Barbour 與 Alexa Chung 也不例外,就是以 1990年代知名戶外音樂祭 Glastonbury 靈感。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Glastonbury Festival,首度舉辦是在1970年,全都是因為乳牛場老闆的靈機一動,在牧場上舉辦兩天的音樂祭,超過100個舞台,入場費只要1英鎊,2006年還曾被拍成電影《搖滾世代》。

因為是在乳牛牧場上舉辦,場地狀況肯定不優,很多的爛泥巴,加上英國多雨潮濕的天氣,不就是最適合穿著 Barbour 。此次 Alexa Chung 運用了 Barbour 標誌性的油布、衍縫面料,短版、中、長版,還有可拆式帽子、超大口袋,穿上之後,可以兩手放空,還不怕突變天氣,加上色塊拼接、格紋襯裡,仔細看,拉鍊頭還做成小魚造型,能夠好好享受音樂祭,還很適合拍照打卡。

Barbour × Alexa Chu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