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跨越時代的裝感 thecityworker 推出全新別注「peace & love」

曾在深圳萬象天地與 11 位當代藝術家和設計師,透過服裝帶領大家穿梭夢境前往潛意識與藝術的境地,並以吉普賽人自由的生活習性為發想,透過 SEASON.1 系列在台灣吸引服裝愛好者的注意,就連獨立搖滾樂隊虎嘯春、饒舌詩人 wannasleep 也為品牌呈現跨越時代的世界觀所著迷。

以「篳路藍縷以啓山林,櫛風沐雨砥礪歌行」作為品牌靈魂的 thecityworker 延續對 boro 風格的熱愛,感受到世界目前面臨的動盪,特別以和平鴿、橄欖枝等元素設計,闡述對「peace & love」的渴望,單品包括採用滿幅毛織線刺繡的和平鴿泡泡紗短袖襯衫,其前襟結合了中式盤扣的東方經典元素。和平鴿 T-Shirt 則應用手工流蘇工藝模仿出塗鴉油漆滴落的效果,紥花藍染方式製成的和平符號的口袋 T-Shirt 皆以全手工染製而成;全手工拼貼的丹寧短褲,以隨機拼接透過石磨水洗,營造流浪海島的破爛原生態質感,再次展現 thecityworker 獨樹一格的品牌個性。

thecityworker「peace & love」別注系列將於 4 月 15 日登陸 IJ SELECT 線上商店、 19518Lane 台中一中店與 HBX 進行販售外,品牌代表 Jim 特別與我們分享今年 thecityworker 將有更多精彩的企劃,也可能進駐讓服裝愛好者感到驚喜的單位,歡迎讀者們持續鎖定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