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商品完整呈現!Onitsuka Tiger 鬼塚虎首間旗艦店 就在台北101

NIPPON MADE、獨家鞋還有襪子可注意

在台北101的B1,有一間空間明亮,黑白紅色為主調,大理石地板,中間陳列滿滿鞋子的新店,讓人會忍不住想走進去一探究竟,這就是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首間旗艦店,不只販售著全系列,以及只有在這裡能買到的獨家商品。

走進店裡,第一眼看會被左側搶眼的虎紋系列所吸引,這是由創意總監 Andrea Pompilio 操刀,前衛顯著的虎爪紋,配上鮮豔的黃、橘、白,拼接虎紋外套、洋裝,滿版印花上衣,還有各式包款,針織套裝,包括出席開幕活動的林宥嘉,身上穿的銀灰色尼龍布勞森外套加上長褲,也是出自 Andrea Pompilio 之手,他說:「雖然是長袖,但很透氣輕盈,不會悶熱,秀上是把外套拉出來,我覺得今天比較適合塞進去,工作人員告訴我,其實走秀時也有想過塞進去。」

旗艦店的絕對主角就是各式各樣的鞋款,包括 2008 年首度推出,使用上級素材,職人打造的 NIPPON MADE 系列,特別是靈感來自歌舞伎隈取柄(歌舞伎演員的特殊化妝法)的刺繡系列,詢問度非常高。

101 旗艦店的獨家鞋款也值得注意,包括使用包括橡膠等不同材質,將 1980 年代跑鞋鞋面再造的 MOAGE GO,鞋面偏粗的網布與刺繡,打造出獨特的凹凸感,紮實的大底讓穿著感是舒適的,林宥嘉穿的就是 MOAGE GO。因為創辦人鬼塚喜八郎誕生100週年,更新版的 MEXICO 66 SD 也是獨家販售,鞋身是由工匠手工染色刷舊,也就是說沒有一雙是一模一樣的,複合材料大底,強調抓地力,後跟使用 AmpliFoam 材質,加強緩衝。

不過,還有樣單品要推薦,那就是襪子,觸感舒適,圖案搶眼,配上涼鞋,很好看。

Onitsuka Tiger 台北101旗艦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