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東區潮流交替 Dr.Martens 台北忠孝旗艦店搬遷重新開幕

注入全新樣貌

隨著人生不同階段的成長,穿著風格也會隨之變化,從不羈與叛逆的青年到必須肩負責任的成熟大人,從佈滿鉚釘的 8 孔靴到搭載 AirWair 的工作鞋,Dr.Martens 乘載了各個階段的回憶。自 90 年代便落腳於東區商圈的 Dr.Martens 光復門市,承擔了台北街頭潮流的重要角色,在今年重新搬遷至忠孝東路,以全新的樣貌重新開幕。

SHOEX 捨棄 Dr.Martens 過往標誌性的紅磚牆,透過粗糙水泥灰牆以及木紋巧妙地營造不同空間氛圍,襯托不同風格的鞋款,工業風的燈具點綴,象徵 Dr.Martens 的硬派個性,每雙鞋款靜置於金屬鐵架上卻又不失獨特。特別從光復旗艦店保留下來的木桌,也讓新舊回憶得以在新的忠孝旗艦店延續。

忠孝旗艦店擁有 Dr.Martens 當季最新鞋款,也包含春夏少不了的各式涼鞋,另外還有以全新勃艮第酒紅色(Burgundy)重新定義 Dr.Martens 標誌性紅色的系列鞋款,更為沈穩的 Burgundy 讓 Dr.Martens 更為時髦現代。

Dr.Martens 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80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