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RO 2022 春夏新裝,適合日常穿著的軍紳裝之外也帶來新改變

2022 春夏系列 “My Syndrome Be Like…”

去年底 舉辦八週年徵文企劃,#你眼中的SYNDRO 收集大家與 SYNDRO 的故事,上個月 SUIT WALK 回顧過去每一季的紳士造型,設計團隊在這樣的氛圍下 2022 春夏回頭審視、自我剖析。“My Syndrome Be Like…” 是創作者與自己的對話之旅,這一季沒有用特別主題包裝,除了依舊是那個喜歡復刻軍裝並微調剪裁;將紳裝做的休閒調性;藍染賦予新生命;鍾愛特殊布料的 SYNDRO,還加入新想法。例如睽違兩年再回歸的四口袋越戰野戰夾克,改良設定新增機能設計 ,兩款新配色(藍染 ripstop 和三種不同軍布拼接),搭配首次登場的狩獵背心、寬版錐形軍褲、輕量油布大衣,又是一套頗具 SYNDRO 風格卻也嶄新的全身組合。

完整 SYNDRO 2022 S/S Look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