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最特別的存在」偶像男團 BUGVEL 特別對談

雖然有著一些瑕疵,卻可透過樂迷的修正,讓團體猶如原石般綻放耀眼的光彩,由台灣籍團員 GUNO(王君豪),日本籍團員 KOSHIN(小松倖真)、RAIRA(佐藤來良)、MINATO(井上港人)、MAHIRO(日高真尋) 等 5 人組建的偶像男團 BUGVEL 在近期正式出道,促成這樁美事的關鍵來頭可不小,來自前韓團 HALO 成員現擔當公司社長的金熙天精心挑選,KOSHIN、RAIRA、MINATO 曾是日本吉本興業與韓國 CJ E&M 共同策劃實境節目《PRODUCE 101 JAPAN》成員,GUNO 與 MAHIRO 則在韓國娛樂大廠 YG 男團選秀節目《YG 寶石盒》獲得不少樂迷的關注,現在結合兩個節目人氣成員突破次元壁,應首張單曲專輯《bad guy》推出與台灣媒體展開對談,除讓大家感受到從關西而來滿滿的活力與元氣,玩笑之中 BUGVEL 也不忘向台灣的樂迷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決心,那就是 BUGVEL 未來將成為男子團體中最特別的存在。

身為另類的台灣之光,GUNO(王君豪)過去於《YG 寶石盒》不僅備受社長梁鉉錫肯定,還曾以一曲〈Forever Young〉逗笑了當時的師姐 BLACKPINK,在 YG 累積了演出的底蘊,後來受到 MAHIRO 邀請一起去日本,帶著那份想與 MAHIRO 一起出道的心,加上 KOSHIN、RAIRA 與 MINATO 受到社長的邀請,五個人因此成為一個大家庭,GUNO 成為華語的擔當,MAHIRO 負責韓文,加上日語讓 BUGVEL 多觸角延伸,短短時間吸引了不同國家樂迷的注意。「我們雖然在短時間成軍,出道至今 5 人只相處了 22 天,大家生活在一起卻像個大家庭般和樂,連 MAHIRO 的父母都認我做乾兒子。」GUNO 笑著分享大家培養默契與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吃飯,KOSHIN 還偷爆料 GUNO 像媽媽般擅長料理,炙燒明太子干貝、茶碗蒸、蝦餃、丼飯和蒜蓉炒蝦等可都難不倒他。

回憶起前 2 年因全球性肺炎疫情在台灣獨自練習,一到日本的隔天就舉行出道 SHOWCASE,RAIRA 表示因為有收看《YG寶石盒》的緣故,第一次見到 MAHIRO 和 GUNO 則有種見到明星的感覺,GUNO 坦言現在還在努力學習日文,學習的方式是用韓文拼日文發音,自修以外 KOSHIN 還會當他的日文小老師,而 GUNO 也會不吝以國台語回敬,並透露 MAHIRO 有相當高的語言天份可以說一學就會。因疫情關係,日本現在的 Live 觀眾不能讚聲應援,最多只能拍手,不過仍能讓 BUGVEL 團員們感受到樂迷發自內心的熱情,「我發現我們的粉絲年齡層很廣,還有見過不只一位 80 歲的樂迷來現場。GUNO 想起演出後還有高齡的樂迷感謝 GUNO 來日本,牆壁都貼有他的照片與報導,如此暖心的舉動讓他相當感激,也告訴在場媒體會更加努力,來回報樂迷的支持。

而在六月即將推出新單曲〈Heartbreaker〉的 BUGVEL, 一起作詞的 MINATO 跟 MAHIRO 寄望透過此單曲展現進軍世界的決心,MAHIRO 說著:「有別於上一首單曲〈bad guy〉呈現的嫵媚,〈Heartbreaker〉會是全然不同的感覺,敬請期待。」MINATO 則期待疫情減緩後可以讓 GUNO 領軍,帶大家到台灣品嚐雞排、臭豆腐等在地美食,沒想到這句話點燃了 GUNO 的中和魂,一次推薦了積穗國中周邊夜市與新生街上的諸多店家,尤其「北二高下面的土虱湯很好吃」、「積穗國中那的章魚燒太強了」多次連發,已經讓虎編決定先去幫大家探個路,也期待在不久之後能在台灣親見五子的精彩演出。

BUGVEL 最新專輯《bad guy》已數位上架,新作《Heartbreaker》將於 6 月 29 日發行,各位 REBRA 可密切留意。

BUGVEL Official HP

BUGVEL Official Instagram

BUGVEL Official Twitter

BUGVEL Official YouTube

BUGVEL Official TikTok

照片提供:DREAM PASSPORT IN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