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 聯手 People Footwear 誠品南西開快閃店 最適合夏天穿的鞋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聽過這個來自加拿大的休閒鞋品牌「」?這麼說好了,如同其品牌名「People」,這是一個人人都可以輕鬆穿著的品牌,很輕、穿著感很舒服,重點是外型設計、顏色都能對應到不同人的日常風格穿搭。我們就先來聊聊 People Footwear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品牌,People Footwear 台灣行銷總監 Leslie 這麼說,首先 People Footwear 很輕,成人尺寸單隻不超過 200g,這是因為從設計開始就已經將製程有可能出現的耗材、不必要的工序都一併考慮進去。

以鞋子而言,腳底碰觸的地方要軟、大底要硬,才能兼具穿著的舒適感與穩定性,一般 EVA 得分次射出不同密度的結構,再組合起來,製作就得多一道工序,鞋子也會變重,People Footwear 鞋身為一體成型,鞋底使用獨有材質 SkyLite,輕量且吸震,厲害的是 DreamShot 的未來科技公法,EVA 能夠一次射出 2-3 種密度,不會造成浪費。

 

People Footwear 更強調純素時尚,使用到皮革的部分是Dream Buck ,也就是科技純素皮革,模擬了真皮觸感,防水,更好照顧,網布部分為 DreamMesh,使用的是 100% PET 再生素材,3D 列印一體成型,輕巧且透氣。

 

此次 與 People Footwear 合作在誠品南西4F 開設,現場展售 People Footwear 2022 春夏最新系列,鞋子,一定要親身試穿才會知道好在哪裡。

plain-me × People Footwear 快閃店
地點:誠品南西4F
時間:4/21~5/8
獨家限時全面89折

Photo _ Sam Deng
Vide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