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的黃靴先不要丟 與 TIMBERLAND 一同守護地球 全新 TIMBERLOOP™系列

同時攜手在地單位打造世界地球日循環市集

今天 4 月 22 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Earth Day),也是慶祝 1970 年環保運動的誕生記念,在這別出意義的日子 推出以循環設計理念構築的 Timberloop™ Trekker City Hiker 系列。即將淘汰的廢棄鞋款你都怎麼處理呢? Timberland 啟動平台暨計劃,鼓勵消費者將廢棄的 Timberland 產品交回至 Timberland,透過維修及翻新進行轉售、或回收/升級改造成新產品,實踐生態創新設計的長期承諾,該計劃於今年 1 月在美國啟動,目前已拓展至部分歐洲市場,包含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也即將推出。

Timberloop™ Trekker 除了擁有運動鞋同樣的舒適性和前衛造型,與此同時搭載了獨特的鞋底結構,外底部分能被輕易地拆解,並通過 Timberloop™ 平台進行回收,重新投入下一個過程之中,此外鞋款配備由 ReBOTL™ 織物材質製成的可解構彈性內靴,它通過繫帶系統與鞋身結合,便於著用後拆卸和進行回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