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 FINAL FANTASY 35週年 / 16代名場面齊聚 天野喜孝操刀的贈品值得收藏

⟫,有在玩遊戲的人都很熟悉,這是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原史克威爾)開發的經典遊戲系列,今天是其 35 週年紀念。在上個世紀的80年代,當時企劃開發部部長兼公司董事的坂口博信,提出要製作一款原創 RPG 遊戲,真的如其名,⟪FINAL FANTASY⟫,可以說是坂口博信對遊戲市場的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 得到大成功,最初就賣了50萬套,這個幻想實現了,還把史克威爾從破產邊緣拉了回來,⟪FINAL FANTASY⟫ 也成為遊戲史上最暢銷、最長壽的系列作品之一,至今推出了15代,等同是80、90後的童年記憶。

UNIQLO 首度與 ⟪FINAL FANTASY⟫ 合作,重現 ⟪FINAL FANTASY⟫ 每一代的經典場面,例如,初代至VI代的點陣圖畫面,到後續3D人物、畫面也更為精緻,看著每一件T-shirt,那個年代、還有遊戲特色,玩家都會很有感,總共有16件,沒錯,連因為疫情,尚未宣布推出日期的⟪FINAL FANTASY XVI⟫都有。

5/2 起,於 UNIQLO 網路商店或實體店鋪,單筆消費滿NT$1,500,並且包括一件 ⟪FINAL FANTASY⟫  印花T-shirt,即贈送由天野喜孝操刀的 ⟪FINAL FANTASY⟫ 撲克牌一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INAL FANTASY⟫ UT
販售日期: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