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 is MR.A」 Longchamp 與 塗鴉藝術家 Andre Saraiva 推聯名系列

My name is MR.A HAPPY~ Happy Happy ! My name is MRS. A KISS~Kiss Kiss!My name is MR.A LOVE~love love!

My name is BIG MR.A~MR.A

這不是什麼抖音大挑戰,這其實是 跟同鄉塗鴉藝術大師 André Saraiva 系列的四款包名!(不過你要套用在抖音熱門歌曲,也是很ok)。在這個人心不是很穩定的現在,看到 André Saraiva 所創作的經典人物 MR.A,其實是開心的, 一個純粹開心的笑臉、一個送上飛吻的女孩,還有說著 AMORE 的 LOVE,都是人心最好的療癒。這也是 Andre Saraiva 最初創作 MR.A 的想法,想要討女友歡心。在女友家附近畫了這個代表著自己、超吸睛的名字與愛心圖案,至今每天都會至少畫出10個 MR.A。

要說到 Andre 與 Longchamp 的合作可以說是注定的吧,多年前 Longchamp 在巴黎協和廣場的第一個展廳,其中一扇門的背面,就有著MR.A的塗鴉,現在,雙方終於正式合作。此次,André 以 Longchamp 最為經典的 Le Pliage 折疊包為主角,將之變成一塊畫布,幾筆簡單的線條,咧嘴大笑、送上飛吻、還有開口說愛,以及 André 特別要求製作的大尺寸的皮革 Le Pliage 旅行袋,使用了天然小牛皮,隨著時間,會愈用愈好看。

最特別的是全球限量200個 Le Pliage 迷你包,用的是 André現在最愛的糖果粉與天空藍,使用再生聚酯帆布,每一個包的簽名、彩繪,還有隱藏的圖案都是由他親手繪製,意思就是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此次因為 Longchamp 與 André 的聯名,特別於台北中山北路巷弄內的瑪黑家居,以及台中審計新村368聚落打開設快閃店,不只有完整聯名系列,還有各種裝飾圖案,審計新村快閃店還有數位互動裝置,超好打卡。

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快閃店
台北:MARIS 瑪黑家居 中山店(即日起至5/15)
台中:審計368新創聚落立體廣場(即日起至5/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