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約潮流主理人會如何改變這個百年運動品牌 New Balance「Made In USA」台灣販售消息

來自紐約潮流主理人會如何改變這個百年運動品牌

出生於紐約皇后區的 Teddy Santis,在 2014 年創立了品牌 Aimé Leon Dore,短短不到幾年就陸續與 PUMA、KITH 以及即將建立長久夥伴關係的 合作,不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在全世界也累積越多品牌追隨者。Aimé Leon Dore 與 New Balance 在 2019 年以 997 連乘建立起合作關係,沒想到合作一發不可收拾,短短兩年就推出 990v2、990v5、1300 和 827 等多款作品,對於 New Balance 來說很少有如此密集的連乘合作品牌,而且 Teddy Santis 更將沈寂已久的籃球鞋款 550 重新帶回大家的眼前,也創造一波潮流。在 2021 年 New Balance 邀請 Teddy Santis 擔任 Made In USA 創意總監一職,比起驚訝更是讓人期待,希望憑藉著 Teddy 獨特的設計眼光以及品味,重新詮釋美製系列,並延續百年的歷史與工藝。

Teddy Santis 擅長的不止是他獨到的設計美學,他總藉由能觸動大家的故事來分享品牌的核心價值,例如在 Aimé Leon Dore 每一季的形象中,總能看到跟商品沒有直接相關的貼文,這些都是 Teddy Santis 希望透過生活故事結合品牌理念的巧思。這回隨著 Made in USA 系列的發佈,官方同步釋出形象影片。影片內容找來邀請了六位「生產者(makers)」包含麵包師傅、屠夫、理髮師、裁縫、畫家以家花藝師等,各自訴說他們的故事。

為了慶祝 990 誕生 40 週年,Teddy Santis 特別規劃「Made in USA」美製別著系列,並秉持以下三大原則:經典新詮釋 (Elevated legacy)、基本(Uniform staple) 以及無預警發售 (Quickstrike),全系列包含兩雙 990、7 雙 990v2 以及 7 雙 990v3 共 16 雙,並將依造季節陸續於於全球同步登場。而首波即將發售的 990v1 (M990TA1) 、990v2 (M990TD2) 與 990v3 (M990TG3) ,將經典灰色加入橄欖綠作為點綴,鞋面皮革也改為長毛麂皮增加鞋款豐富度,僅以色塊就能展現出品牌特色,大底改以奶油色讓整雙鞋款更添復古感。此外,同時也帶來 New Balance LOGO 上衣以及棉褲,經過 Teddy Santis 巧手搭配,讓原本休閒的棉褲更加有個性了呢。

New Balance Teddy Santis「MADE in USA」

台灣販售時間:2022 年 4 月 28 日
販售地點:New Balance 官網以及全台指定直營及經銷據點販售

Made系列服飾則將於 2022 年 5 月中旬釋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