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MARNI 全系列&價格曝光 / 《KEEDAN》編輯部挑了這幾件

從上週 官方釋出與 訊息之後,社群瞬間沸騰,這是 UNIQLO 繼 Ines de La Fressange、JW Anderson、Jil Sander、 Mame Kurogouchi 之後,最新的時尚設計師合作,(Chritophe Lemaire是巴黎設計中心的藝術總監,不算聯名)。記得之前採訪UNIQLO日本官方時,曾聽到這麼一段話,高端品牌與UNIQLO的差別在於 I offer you與As you like,即便是與時尚設計師的合作,首先考慮的是要滿足生活機能,縮短了人與衣服的距離,誰都可以穿,完整實現了時尚民主化。

如同這次與 MARNI的合作,並不是用 UNIQLO × MARNI ,而是UNIQLO and MARNI ,象徵兩個品牌特色的結合。看得到 MARNI 經典元素,包括碎花、格紋,拼色,而且不是規矩的線條花朵,而是有著如同手繪的不規則模樣,色彩繽紛,還有 UNQILO擅長的生活機能與線條。MARNI 創意總監 Francesco Risso 說,MARNI 是一個講求繁複的品牌,UNIQLO則是偏向簡約,如何取得平衡,讓人很好奇。這次聯名包括男女裝,印花圖案都是由 MARNI團隊為UNIQLO量身打造。根據 Francesco Risso 的說法,即便系列分為男女裝,他認為其實是中性的,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單品來說。

據說 Francesco Risso 本人是挑了一套印花上衣跟長褲,整套的。

⟪KEEDAN⟫編輯部則準備好了要入手以下這幾件單品。我們挑選的原則就在於有著 MARNI 的經典特色,包括拼色、印花、格紋,泡泡裙、百褶

UNIQLO and MARNI 
販售日期:5月下旬
販售店鋪:網路商店、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西門店、ATT4FUN信義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九如路店,竹北遠東百貨店,部分精選商品將在全台店鋪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