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OKE x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是靴子也是五趾鞋

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義大利 Vibram 的黃金八角形標誌肯定不陌生,創始人 Vitale Bramani 的孫子 Marco Bramani 在 2005 推出能讓腳趾分別放入的指槽 Vibram Five Fingers 五趾鞋,讓鞋子如同第二層皮膚,與你的腳無縫貼合。原先是為了讓人們能擁有如同赤腳跑步鍛鍊的 VFF 五趾鞋,近年來越來越頻繁出現在時裝上,例如 BALENCIAGA 先前以 VIBRAM 作為鞋底推出 Toe High Top 五趾高跟靴,極具獨特的造型馬上在網路展開討論度。

隨著夏季來到, 與宮下貴裕主理的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開啟第三番聯名合作計畫,繼上次的絨面低筒分趾鞋,再度以吸晴的 Vibram 五趾鞋為藍本,並結合 Chelsea Boots 切爾西靴鞋型,以溫潤的牛皮包覆鞋身,在鞋側地方附有拉鍊提升鞋款穿著的便利性,鞋底毫無疑問使用 Vibram 招牌黃金橡膠大底,為著用者提供穩定安定的抓地力。

SUICOKE x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The VFF」

販售日期:預計於 2022 年 4 月 16 日,目前延期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