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A 浪花漫漫洗手露 想用香味療癒你

在這段高漲的疫情下,不安和焦慮蔓延到生活,做好自我身心調適,才能面對更多挑戰。來自台灣的原創保養品牌 SAWAA 在今年春季推出新品浪花漫漫露,溫和細緻的泡沫裡含有特殊乳酸發酵液成分,不僅可以提升皮膚屏障、促進菌相平衡,進而使肌膚更健康;並含有三種植物萃取: 白柳外皮提取、有機白茶萃取與南半球的白茅萃取精華,提升肌膚保濕並有效延緩肌膚老化,清潔後長時間維持細緻水嫩的膚觸。此外,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慕橙保濕乾洗手凝露則推出大容量,慕橙保濕乾洗手凝露使用 75% 植物性酒精與柑橘調自然精油調和,在清潔雙手的同時也不忘維護肌膚保濕,使用完肌膚並不會感到乾澀緊繃感,柑橘香氣帶來的順鼻清新使心情愉悅,勤洗手防疫的同時淡雅的香氣也能帶來療癒能量。

SAWAA
結合兩款手部清潔的「淨|手部潔膚禮盒」將於 2022 年 5 月 6 日開始販售,建議售價 NT$2,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