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X 今年春夏請關注行李箱、背包、香水三大系列

走進 2022 春夏新品發表會,第一眼看到的除了裝飾於牆面上的經典瑞士刀之外,佔比最大的就屬於各式行李箱與包袋,因此就可知道 VICTORINOX 2022 春夏的大重點會是各式包款與行李箱。看完新品預覽之後,以下這幾樣商品讓人想要入手。對了,今年還有個特別設計,在每個行李箱與包款上面可以看到一個標誌,這是可以客製化,印上名字等。這個標誌還附上了個夾子,貼心的小細節。

會變身的 SPECTRA 3.0

原本以為這兩年的疫情,會讓行李箱銷量變得很差,但根據VICTORINOX 表示,反而是呈現極端,適合國旅的登機箱,以及大尺寸的行李箱賣得其實還不錯 。VITORINOX 最新推出的SPECTRA 3.0是根據之前推出的2.0做了細節上的調整,除了外殼使用再生聚酸酯材質,襯裡則是100%可循環再生物料,同時藉由SILVADUR 技術處理,可以抑制不料理細菌的生長,符合現代人對於抑菌的要求。不同於過往硬殼箱多是一半一半的設計,當行李箱塞滿東西,蓋起來時,費力,上半部還會因為動作東西亂跑,採取的是8:2的比例,2的部分可以放些較為輕量的物品,8的部分則很好用,連鞋盒都放得進去。

登機箱也可以擴展20%,前方收納可以放電腦等,與主箱是連結的,拉開拉練就能拿東西,非常方便。

 

最特別的莫過於只要拉開拉鍊就能自動擴展40%,這是在 SPECTRA 2.0 就有的功能,有人會擔心擴展的部分會不會很容易撕裂,2.0用的是聚酯纖維,到了3.0更升級了,用的是1680 D的彈道尼龍,更強勁,束帶部分也有改良,加上了魔鬼氈,在無需完全擴展40%,可以將束帶反折,再用魔鬼氈固定,就不會出現行李箱一邊寬,一邊窄的尷尬狀況。

 反光細節 TOURING 2.0

疫情當下。商務人士對於包款的選擇也起了變化。過往會讓為要用手提式的電腦包,看起來才專業,現在因為WFH等狀況,兼具風格的背包反而成為首選。TOURING 2.0使用高端防潑水面料,特定的口袋有防水塗層拉鍊,包面上還有反光邊條設計。

木質調 Wood 香水

2020 年,當 VICTORINOX 首度推出香水時,整個讓人很驚喜(相關報導,請按此),這次全新推出的則是男香,融合木箱與果香,還有未經處理過的木材,以青苔為基調,前ㄖ調是檸檬,中味則是瑞士胡桃木,瑞士製造,連香水包裝紙盒都是用瑞士再生木材製成。

當然瑞士軍刀也是必注目單品,有 Alox Limited Edition 2022限量版瑞士軍刀,後續還會有新品推出,請關注 ⟪KEEDAN⟫

VICORIN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