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大神木村拓哉找到了最新工作 他穿了哪些品牌

咱們大神(各方面)職業履歷又多一項,(大神做過哪些工作,請按此),這次木村拓哉找到的新工作是高中拳擊社團的指導教練,而且在這部戲裡他還集郵了外送人員、開過串燒店、還教過高中,史上最斜槓。這部戲就是木村拓哉最新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雖然首播收視率只有11.8%,但大神演的戲,加上他自帶的無敵氣場,還是值得一看。

不過,我們當然又看偏了,雖然木村拓哉在戲裡演的是不得志拳擊教練,造型多以運動服為主,但大神穿的品牌當然不會隨便。我們也找到了部分著用品牌。除了大家熟悉的包括Mizuno、REEBOK、NEW BALANCE之外,欸,大神連大家熟悉品牌都得是聯名系列,例如REEBOK 與 日本設計師Kohei Okita合作的 eightyone系列,我們還注意到了South2 West8、與Hombre Niño 這兩個品牌。

先來說說 South2 West8,這可是連Supreme 都曾聯名過的品牌,有在關注日本潮流的人對於 Needles 肯定不陌生,主理人清水慶三因為喜歡釣魚,特別是Tenkara Fishing(天唐釣),這是日本一種使用毛鉤的傳統釣魚方式,只需要一支手竿,加上線組與毛鉤就能釣魚,很輕便,只不過需要一直在川流中移動,穿在身上服裝就需要輕便且具機能性,因此清水慶三就與同樣有在從事 Tenkara Fishing的 Kaname Nagaoka,一起推出了服裝品牌 South2 West8。

另一個注意到的品牌是 Hombre Niño ,這個可是出自經典品牌 realmadHECTIC 創辦人江川芳文之手。江川芳文 a.k.a. YOPPI,在創立 realmadHECTIC 之前,他就是一位極為知名的滑手,也讓 realmadHECTIC成為1990年代原宿代表性的品牌之一。2012年,江川芳文與關正史一起成立的Hombre Niño,大人與小孩,不只有滑板,更多的是融合街頭與戶外風格,在日常生活裡更為實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