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2022「Grey Day」跨界職人展

與 IU 李知恩的最近距離!

提到鞋履大廠 不曉得會讓你聯想到什麼顏色呢?想起有一種灰,叫做 New Balance 的灰,灰色不僅百搭、更象徵著 New Balance 身為元祖的榮耀,相信灰色也是大家心中鞋櫃的置入首選。為了致敬歷久彌新的 Classic Grey 元祖灰傳奇,New Balance Taiwan 今年特別以「 Make it Grey」口號為號召,邀請 7 組品味職人與品牌跨界合作,在 台北民權主題店為期進兩個月的跨界職人特展,讓大家進一步感受 New Balance 製鞋工藝的意象延伸。

 

 

在 CAFE!N 的黑白色調中加入一分平衡的灰,Grey Day 跨界職人特展彷彿微型都市秘境的原生姿態,有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與王可元,以時下最流行的簇絨槍手作毛毯詮釋對「灰」與「平衡」的想像,時裝品牌 oqLiq 將純工業廢棄轉化為 3D 列印作品,注入時尚與環境取得平衡的願景;風格插畫家 Abei 將自己的原創角色 Hua Hua 亂入到 New Balance 鞋盒上,讓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印刷產品賦予新生;新銳數位藝術家 Sydney Sie 使用舊的類比電視作為媒介並加入現代元素,將過去與現在融合,呈現強烈趣味對比;園藝植栽品牌 hallo hütte 以體驗課程的方式將植物帶進生活,鼓勵生活與自然的平衡。

 

 

為紀念灰色之於品牌的重要歷史意義,New Balance 從 2018 年開始舉辦的 Grey Day 年度盛事。今年特別將 57/40、XC-72 和 327 三款限定鞋型注入永續精神,而 Made In USA 創意總監 Teddy Santis 為慶祝 990 誕生 40 週年推出的 990v1(M990TA1) 、990v2(M990TD2) 與 990v3(M990TG3),也在本回增添活動的亮眼。另外亞太區形象言人 IU(李知恩)簽名的 Grey Day 鞋款,也讓與會來賓大讚是與 IU 最近的距離,喜愛 New Balance 的讀者請勿錯過。

而將 Grey 藏在美食裡,CAFE!N 更推出以新鮮芋泥融入竹炭粉以及新竹福源的黑芝麻醬打造的 2 款元祖灰冠軍拿鐵、使用竹炭豆漿入麵團的經典吐司,還有綜合抹茶口味 574、巧克力口味的 New Balance logo 和奶香原味的 CAFE!N logo Q 版造型餅乾,讓大家體驗 CAFE!N 與 New Balance 及 7 組職人與品牌攜手共創的全新策展空間中,也能享受生活結合流行的別緻樂趣。

2022 Grey Day 跨界職人特展

2022年5月6日 (五) 至6月26日 (日)

CAFE!N 台北民權主題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New Balance Fan Page

CAFE!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