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木村拓哉最常戴的 Ray-Ban Wayfarer 推出果凍新色

另類的眼睛吃冰淇淋

說到 ,第一個想到的人絕對是,不只常在他的臉上看到,木村拓哉更是首位跟 Ray-Ban 推出聯名系列明星,而他平日最常配戴的就是 Ray-Ban Wayfarer。首度是在 1952 年推出,當時一位名為 Raymond-Stegman 的設計師嘗試將鏡片安裝在圓型塑料的鏡架裡,成為 Wayfarer的原型,不過,讓 Wayfarer 真正聲名大噪的就是 James Dean,他在電影《Rebel Without a Cause》配戴了 Wayfarer亮相,讓許多年輕人開始爭相模仿,包括 Marilyn Monroe 等明星也開始配戴 Wayfarer。

這篇不是要來說 Wayfarer 的歷史,而是要告訴大家,原本形象偏酷的 Wayfarer 在今年夏天推出了透亮果凍新色 「COLORBLOCK COLLECITON」,對,你沒看錯,真的是有著透視感的果凍色,包括綠色、紅色、紫色等。這其實不讓人意外,從 1960 年代的搖滾音樂、1980年的藝術場景、1990 年代的嘻哈文化, Wayfarer 都佔有重要位置。Wayfarer COLORBLOCK COLLECITON 保留原有線條,果凍色透視鏡框與鏡片呈現對比撞色,紫色鏡框配上橙色鏡片,藍色鏡框搭配紅色鏡片,綠色鏡框與深灰色鏡片,還有紅色鏡框配上寶藍色鏡片等,在陽光炙熱的夏天,只要戴上絕對視覺焦點。

Ray-Ban Wayfarer COLORBLOCK COLLEC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