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GUCCI 完整品項曝光 還有秀上沒注意到的單品

James Harden 也穿了

自從 在 2022 秋冬大秀端出了與 的合作之後(相關報導,請按此),很多時尚迷開始敲碗,到底整個系列有哪些單品、又什麼時候發售?!現在,完整單品跟 lookbook 終於曝光了,而第一彈的發售時間也終於公布。

adidas×GUCCI 系列,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將自己擅長的復古華麗與 adidas Originals的運動時尚結合,倒著寫的 GUCCI 字樣,可一邊是adidas 三條線、另一邊則是 GUCCI 綠紅織帶,Crayola 西裝的肩膀裝飾著三條線,胸口則有三片葉圖案,由運動服改造的馬甲,很 GUCCI的歌德式禮服也看得到三條線圖案,更重新詮釋了 adidas經典的tracksuit。

這次完整系列單品曝光,部分也使用了回收材質製成的聚酯纖維、棉、人造絲等。包括由 Gazelle、Samba 變身成的真皮高跟鞋、麂皮樂福鞋,真皮和GG帆布製成的木底鞋,同時裝飾著三葉草圖案和「Gucci」字樣,毛巾布拖鞋飾有adidas Original圖案與Gucci monogram老花圖騰。女士鞋款還包括多款厚底鞋。GUCCI Horsebit 1955 斜背包,托特包則裝飾著馬銜扣跟三片葉等。

adidas × GUCCI
發售日:6/7
發售店點:台北101、台中新光三越、adida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