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看過來!誠品生活南西 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

是件非常療癒的事情,會讓人暫時忘記煩惱憂愁,現在,專屬甜點控的天堂來了,誠品生活南西店的「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即將開張。

真的是非常夢幻,因為「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一次集結了全台灣北中南22家特色甜點店,重點是還有誠品南西的獨家限定款。包括網路甜點工作室「伍一甜點」在 5/22 推出比照酒單的蘭姆酒、威士忌、白蘭地、伏特加、梅酒等酒香系列甜點。「Han 你吃」則有招牌調酒馬卡龍,「Olive's Baking 甜點工作室」則端出了大人系提拉米蘇、經典芭娜娜奶酒蛋糕、重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超多人喜歡抹茶、芋頭口味的甜點,台南「一伴甜點工作室」的千層蛋糕、戚風蛋糕,還有「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的抹茶蕨餅毛巾捲,「馮千金 芋泥球」則使用了台灣在地芋頭推出了六種人氣口味,與誠品南西獨家限定的炸芋泥球禮盒。

很多時候吃甜點除了口福,也很需要眼福,「奶油先生 Mr. Butter Café 」的柯基屁屁麵包,「OldSoul Coffee studio 老靈魂」手工美式軟餅乾,哪裡捨得吃啊。

誠品生活南西 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
時間:5/13-5/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