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履訪客 / Columbia HATANA MAX OutDry 防水健走鞋 就是很有安全感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這雖然是一句老生常談,卻明明白白地點出了久居城市的現代人,對大自然的渴望。身處在水泥叢林裡久了,我們渴望看到的是無際的藍天、蔥蔥鬱鬱的綠林,深深深呼吸。大自然是這樣,時時刻刻都有不確定因素,面對各式各樣的地型、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人們需要的是足夠的保護與征服,這就得靠腳上穿的 HATANA MAX OutDry 防水健走鞋。

鞋款重點

  1. OutDry零滲透防水科技,一體成形防水膜結構,兼具透氣與防水
  2. NAVIC FIT SYSTEM,讓中足自然鎖定
  3. Techlite + 高密度泡沫中底,增強能量反餽與緩震
  4. Adapt Trax 無論濕滑或乾燥都有最強抓地力

Columbia HATANA MAX OutDry 防水健走鞋,官方是這麼介紹的:「Take on anything that comes your way in this versatile shoe built for hiking, running, and scrambling(穿上這雙專為健行、跑步與攀爬所設計的多功能鞋,你就能隨心所欲)。」

隨心所欲在現實生活裡是可望而難及的目標,但穿著 Columbia HATANA MAX OutDry 防水健走鞋走入山林,就能夠隨心所欲地健走、跑步、攀爬。這麼定義 Columbia HATANA MAX OutDry 防水健走鞋好了,一雙兼具安全感、歸屬感與幸福感的鞋子。


安全感

所謂的安全感就是你覺得它強烈地想跟你在一起,這是因為它自認夠強大,以 Columbia HATANA MAX OutDry 來說,就是擁有完整的科技機能,包括能夠對應各種天氣變化、依然保持乾燥舒適的 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NAVIC FIT SYSTEM 加強舟狀骨穩定等。

山林的變化是無常的,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路況,若是再加上一陣大雨,那種濕滑泥濘,每一步都踏的膽戰心驚。Columbia 的 Adapt Trax 科技,顆粒花紋大底,走或攀爬在濕滑或乾燥的地面,都有極為足夠的抓地力與牽引力,走起來很穩,不會因為崎嶇不停的路面而受到干擾。

NAVIC FIT SYSTEM 是 Columbia 另一個重點科技之一,關鍵字在於舒適與穩定,這是人們無論行走或跑步,最在乎的一件事。NAVIC FIT SYSTEM 的綁帶系統加強鞋子的彈性包覆與合腳,讓位於足部靠近內踝位置的舟狀骨,即使長時間行走在崎嶇不停的道路上,仍然能夠固定在原位,舟狀骨不緊繃的同時,也能減緩小腿的酸痛。


歸屬感

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它在一起,原因就在於它讓你覺得舒服,以 Columbia HATANA MAX OutDry 防水健走鞋來說,就是有著足夠的舒適與保護。對 Columbia 有一定瞭解的人,絕對很熟悉 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一體成形的防水結構,表布之下就是防水膜,完全沒有空隙,阻隔了水分濕氣滲入鞋內,無論是踩到水坑、或是突如其來的大雨,鞋內依然能保持乾燥,不會潮濕悶熱,自然舒爽,官方給的描述很到位:「RAIN or SHINE,Weather won't stop you !」

TechLite + 輕量的高密度泡沫中底,提供高靈敏度的足底緩震,增強能量回饋,讓足踝得到很好的支撐與穩定,且能防止因為地型變化造成的過度內旋,減少不必要的力氣浪費。鞋身穿著感舒適。為耐用的高密度網布,加上合成纖維材質與 TPU 中足結構,兼具保護與舒適。

Columbia 防水健走鞋,有基本的黑色、灰色搭配藍色、黑色鞋帶,男生最搶眼的莫過於藍色為基調的鞋身,局部橘色裝飾,與橘色鞋帶連成一氣,螢光黃¬鞋環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女生則是走可愛粉嫩路線,淺灰色鞋身配上馬卡龍調性的粉色、紫色、綠色,還有黃色鞋舌,整雙鞋非常夏天。有基本黑灰、也有撞色、馬卡龍色,喜歡低調或者喜歡玩色搭配的人,都能找到一雙適合自己的 Columbia HATANA OutDry。


幸福感

這就是幸福吧,所謂的幸福就是彼此想在一起,最終也走在一起,Columbia HATANA OutDry 防水健走鞋有著強大的科技,給予穿著者足夠的安全感,穿著者更覺得實際穿上是非常舒服又好搭配,彼此很 match,渴望並真實走在一起。進入物質組成的大自然,總會讓人有超乎物質層面的,穿著者與 Columbia HATANA OutDry 防水健走鞋體認到的安全感、歸屬感與幸福感就是如此。

至於是山還是水,我全都要,小孩子才做選擇。

Columbia HATANA OutDry 防水健走鞋
台灣定價:NT$5,880
Columbia 官網
Columbia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
Columbia Taiwa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