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 DJI Mini 3 Pro 無人機真的「小!有成就!」

比大多數跑鞋還要輕了

三年前第一代Mini系列推出即引爆全球空拍熱潮,新一代的 Mini 3 Pro搭載 1/1.3 英寸感測器,全新三向避障設計,34和47分鐘續航版本的電池,搭配全新架構雲台,實現無損豎拍、大角度仰拍,賦予視覺創作更多可能性。最吸引人的除了他的尺寸之外,功能的全面性也讓人印象深刻。

 

全新雲台構型
DJI Mini 3 Pro 實現無損豎拍和大角度仰拍

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和多樣玩法,引領社交平臺航拍創意潮流。還支援焦點跟隨功能,配備智慧跟隨、聚焦、興趣點環繞三種跟拍模式,將主角始終鎖定在 C 位。“Pro”級玩法的大師鏡頭、延時攝影功能首次在 Mini 系列實現,讓飛機自主完成複雜運鏡,極大降低使用者創作門檻。使用者還可拍攝 180°、廣角、豎拍、球形全景照片,為創作增添趣味。此外,為提升使用者分享體驗,手機快傳功能支援Wi-Fi高速下載,最高速率可達30MB/s,真正實現即拍即享。 

249g 精巧機身
出色抗風、續航與避障功能

聯強國際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表示:「DJI Mini系列除了是許多進階玩家的第二台備機,更是眾多空拍新鮮人的最佳首選,Mini 3 Pro在249g精巧的機身中巧妙的加入三向智能避障,讓更多空拍輕玩家無後顧之憂的放手飛行,創作出更多動人的台灣美麗風景。」

出色的三向避障性能,其配備前視、後視、下視雙目視覺感應系統和 ToF,得益於創新構型,障礙物感知範圍大幅提升,為安全飛行保駕護航。在此基礎上,APAS 4.0助力實現更好的自主路徑規劃及靈敏避障,可自動探測並躲避飛行路徑中的障礙物,在複雜場景下也能順滑飛行。Mini 3 Pro 身形雖小,其動力冗餘設計帶來最高可抗 5級風,帶來更加自由空拍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