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期待將最好的一面在台灣呈現」

DEEP SQUAD 特別對談

承繼 EXILE 的美聲基因,並結合兩世代成員激盪亮眼的化學變化,集結隊長 KEISEI、TAKA、YUICHIRO、宇原(Uhara)、杉山(Sugiyama)、比嘉(Higa)六位成員, 集團最深邃的軍隊 DEEP SQUAD 先前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下簡稱:櫻桃魔法)演唱動感十足的片尾曲〈Good Love Your Love〉引發熱烈討論,這次再度擔綱《櫻桃魔法》電影版片尾曲〈Gimme Gimme〉,還帶來引發現象的手指舞,團員們接受訪問時興奮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希望能與男主角町田啟太合唱《櫻桃魔法》的主題曲,TAKA 發現他的音域很廣,感覺加進來一起合唱會相當有意思。

過去 TAKA 曾與放浪兄弟主音 ATSUSHI 等團員組成 4 人和聲男團「COLOR」,後來在 2019 年舉辦的「DEEP VOCALIST AUDTION」活動,從一萬兩千名的參賽者中加入了宇原雄飛、杉山亮司、比嘉涼樹三位新血,就這樣以 TAKA、YUICHIRO、KEISEI 為基底,成為了以無伴奏合唱男團為目標的 DEEP SQUAD。說到團體最大的特色之一無非是團員間的年齡差最大到了 20 歲,KEISEI 認為這樣這反而是 DEEP SQUAD 最大的武器,因為可以跨越年齡的藩籬受到更多樂迷歡迎,「不同成員的意見都代表不同世代的聲音,所以大家的意見都很重要,我們一起做出最好的作品,重點是希望能讓粉絲們開心。」

除了《櫻桃魔法》因 DEEP SQUAD 的演唱更顯燦爛,另一部來自 EXILE HIRO 領銜策劃 EXILE TRIBE 的綜合大型原創娛樂項目《HiGH&LOW 熱血街頭》新作,同時與高橋弘累積發行超過 8000 萬冊的漫畫作品《WORST》聯動續篇《HiGH&LOW THE WORST X》,目前已經完成拍攝的比嘉回想起第一次參與演戲的過程,他含蓄的說著因為準備時間短,其實沒有太多時間來揣摩飾演的角色,很多不懂的地方都是在劇本完成後和工作人員討論一下劇情,並用自己的見解來思考詮釋角色。「這部續作我覺得相當精彩,請喜愛《HiGH&LOW 熱血街頭》一定不能錯過。」

雖然全球性肺炎疫情讓許多演唱會取消,讓國外的優秀藝人尚無法來台,TAKA 分享著就算居家時間增加,團員們還是會在網上進行討論,或者各自精進演唱技巧,「尤其《櫻桃魔法》讓許多人透過 SNS 給我們很多鼓勵,很多台灣朋友的心意我們都有收到,希望我們可以儘早到台灣演出向大家報恩。」曾隻身一人來台旅遊的 KEISEI 也對台灣人的熱情有著深刻的印象,甚至問在場媒體要吃多少臭豆腐才能入境隨俗加入台灣這個大家庭,可以說相當逗趣;欣賞林俊傑的 TAKA 除透露期待有機會與其合作,也聽說登上台北的象山可以囊括 101 與整個台北市美景,未曾出國的比嘉則希望第一個造訪的地方就是台灣,可以品嚐最地道的珍珠奶茶,講到這團員們也沒忘記在日本也掀起討論的《華燈初上》,五月天唱的片頭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溫暖的聲線感動了大家,也讓 DEEP SQUAD 成員希望如果有機會交流合作,應該會很有趣。

DEEP SQUAD 的最新單曲〈Gimme Gimme〉已正式發行,宇原表示很開心因為《櫻桃魔法》讓更多朋友認識 DEEP SQUAD ,也期待團體更多具魅力的歌曲可以讓大家有機會聆聽。「DEEP SQUAD 還沒機會去台灣見見台灣的大家,希望疫情趨緩後能到台灣跟大家面對面,將最好的一面在台灣樂迷前呈現。」

LDH Official Web

DEEP SQUAD Official Web

照片: 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