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行襪子的 nozzle quiz 作了袖套跟帽款?

用五週年企劃解答

以襪款起家的台灣服飾配件品牌 ,這近幾季不斷嘗試新單品,例如去年冬天編輯個人購入了無指手套,可以感受到 nozzle quiz 專注在製程與面料高水準上同時,展現城市生活不同造型性定位,單品不過是從腳下變為手上。時逢 nozzle quiz 五週年以「Hybridity 」為核心,思考大部分都會生活者都在不停切換,休憩日探索新知、汲營地在常軌生活,或是與友人安排各類運動及活動,Exploring、Existing、Exercising 成為 nozzle quiz 的與城市共存新註解。依據情境設計,帽款及袖套搭載杜邦 TEFLON® 防潑水塗布加工布料混和透氣網布,或是沙漠帽可拆式後遮片,可依環境調整使用方式,抵禦台灣潮濕且多雨悶熱的氣候。

「提供依城市生活情境所需的機能性配件」所以 nozzle quiz 涉略範圍從襪子延伸至多種帽款、袖套、腰帶及鑰匙吊扣等,完善日常周遭的造型與實用需求。另外本次系列也跟台北中山選貨店合作推出別注款 HABIT SELECT x nozzle quiz – 裂片叢林帽,兩者對於服飾面料、工藝、設計想法頻率相近,想知道聯名背後故事可上 nozzle quiz 了解。

nozzle qui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