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最民主的單品原來是他

大文、MEG、袁緒虎導演等六人 私房搭配 TIPS 大公開

,每個人衣櫃肯定有幾十件,原因就在於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穿 T-shirt,堪稱為這個世界上最民主的單品。根據 的調查,台灣消費者最喜歡的單品就是 T-shirt,平均每一個人擁有5.8件,夏天短袖T購買率更是高達9成以上。於是,UNIQLO 今年夏天就推出百搭系列,超過200款花色、10種以上版型可以選擇,更請來創作歌手、演員范少勳、音樂製作人、著名水下攝影導演袁緒虎、多方位藝人大文以及YouTuber 拍攝了電視廣告。

六位在選擇 T-shirt時都很在乎舒服、簡單,這也是 UNIQLO 百搭T恤系列的特色,無論是 DRY-EX、AIRism或是 SUPMA COTTON等,穿上身的首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過,既然說T-shirt很民主,也就是說可以根據穿著者的身型、個性來搭配與選擇,我們請到袁緒虎導演、大文與MEG獨家傳授T-shirt選擇搭配的私房TIPS。

袁緒虎導演  非正式的正式

我穿T-shirt最在乎布料,我比較瘦,會選擇布料比較厚挺的,然後我的T-shirt 一定會有寬鬆跟合身,兩種尺寸。在露營、去海邊等outdoor,會穿偏寬鬆,在一些偏正式場合,就會選擇合身,首先比較乾淨利落,再來人看起來也會更專業。T-shirt 並不會不夠正式,重點在配件與鞋子的搭配。像我今天搭配 SMART 九分褲、皮鞋,就會有一種非正式的正式的感覺,很適合開會等,有點正式又不是那麼嚴肅的場合。

U圓領T恤

 

MEG 一定要紮進去

我個子比較小,T-shrit 會以兩種版型居多,一個是短版合身,像我今天穿的女裝羅紋短版T恤,露腰、搭配高腰牛仔短褲,有延伸比例的效果。平常我也會穿舒服的寬鬆 T-shirt,重點是一定要炸進去。通常我會先紮進去,順一下之後,拉出來大概兩次,這樣腰部就會有比較舒適自然的線條。記得搭配無論短版T還是寬鬆T,下半身一定要搭配中高腰,這樣線條比例才會漂亮。

女裝羅紋短版T恤

 

大文 落肩最自在

我選T-shirt,除了舒服自在,顏色跟版型更是非常重要,因為只有選對了版型,自己穿起來才會自在舒服,別人看你也才會舒服。因為我的體型偏肉,T-shirt一定要選落肩款,在臂膀處才不會卡卡的,活動起來也不方便。顏色也很重要,我覺得顏色能傳達很多訊息,幫你說很多的話,例如你今天的心情、你的個性,至於今天,我身上穿了紫色系的U AIRism棉質寬版圓領T恤,「我很舒適、我很自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