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齊全 GRAMICCI 這裡買!新任創意總監:「讓我們回到 80 年代的戶外。」

夏天賦予萬物蓬勃的生命力,尤其在陰晴不定的台北,更想把握好天氣盡情享受攀岩的樂趣。以攀岩運動起家的美國品牌 堅持打造兼具功能性與舒適的服飾,1982 年成立至今擁有 40 年的歷史,近年來積極在日本發展的 GRAMICCI JAPAN 在 2020 年邀請曾在 Stüssy、Carhartt WIP 以及 NIKE 工作的 Stephan Wendler 擔任品牌創意總監一職,憑藉著多年工作經驗帶來的流行敏銳度,將為品牌帶來新氣象。

Stephan Wendler 上任後的最新一季 2022 春夏系列在近期釋出了形象,秉持著珍惜品牌歷史與根源的信念,Stephan Wendler 從 GRAMICCI 過往舊目錄找尋靈感,以創新思維重新詮釋 GRAMICCI 經典單品,期許能將 GRAMICCI 打造成如同 LEVI”S 501 歷久彌新的經典。例如以 1995 年誕生的 GADGET PANT 為藍本,延續 GRAMICCI 攀岩精神使用耐磨的帆布面料,此外在側邊口袋增加了織帶的設計,可以搭配登山扣環或是掛上隨身用品方便拿取。而台灣限定販售的灰標款式,迎合台灣人穿搭喜好的寬鬆錐形版型,並增加了打折線條讓褲子穿起來更立體。

為了能讓大家親自體驗 GRAMICCI 的舒適,在 GROOVY STORE 二樓開設全新展示空間,不僅展示最新一季的 GRAMICCI 商品外,也能比較不同面料以及版型,找到最合適你的 GRAMICCI。

GRAMICCI Taiwan Showroom

地址:Groovy Store 2F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62 號 2F)

https://www.gramiccitwshop.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