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MUS 與 NIKE 無預警聯手打造極簡網球系列

對 JACQUEMUS 你有什麼印象?迷你小包、超大草帽、極簡純色的南法設計、鮮豔顏色配置…等,這些都沒錯,但近期動作頻頻的 JACQUEMUS ,先在巴黎、米蘭、倫敦,打造三間限定 《 Jacquemus 24/24 》只開兩天的主題顏色快閃店後,而就在昨天台灣凌晨發布首度 JACQUEMUS 與 合作系列。

我們都知道 JACQUEMUS 十分擅長社群操作,以照片、影像或是單品本身視覺下手,每次發出都是造成極大迴響,這次訊息就以直白的方式,在碩大岩石地板上打造一個場,並大大的印出 JACQUEMUS 與 NIKE 雙方 LOGO,而本人也對此次合作這樣說道:「我總是對自己說,如果我必須跟誰合作,那就是與 Nike 合作。」

隨著聯名消息發佈後,也在社群分享本次聯名設計靈感板,從中可以看到靈感有網球連身服(並有著 NIKE 標誌的固定束帶)、網球經典的 POLO 衫,及 90 年代經典山系鞋款「 NIKE Air Humara 」身影,Jacquemus 創辦人 Simon Porte Jacquemus 也透露這次設計概念:『我想以一個極簡的方式,重新詮釋女性運動服飾系列。從 90 年代經典的 ACG 單品和 Nike 那些充滿 90 年代風格的品項中得到啟發。因此,我們在設計女性運動服飾時採用了極具女性魅力的細節和中性的配色,結合我個人對 Humara 運動鞋的詮釋,這是我最喜歡的 Nike 鞋款。更重要的是,這個系列適合所有人,它能夠將 Jacquemus 的風格與 Nike 的專業性自然融合。』

JACQUEMUS x NI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