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聯手 Netflix 熱門影集《紙房子》 台灣開賣 Classic Leather & Club C

5/20

Netflix 影集  ⟪紙房子⟫( la casa de papel,MoneyHeist) 有看過吧,2017年開播,這部西班牙製作的劇集,成為Netflix 史上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有史以來最多人觀看的影集之一,總共播映的5季,角色鮮明,不同以往對搶匪的個性塑造,還有就是西班牙知名畫家 Salvado Dalí 貫穿全劇的象徵意義等,堪稱神劇等級。

La Casa De Papel Club C Shoes _ NT$2,850

此次 推出與 ⟪紙房子⟫ 的系列,四款鞋分別對應著劇中角色與劇情,Classic Leather 以搶匪配戴的面具為靈感,3D模壓側條紋,鞋面呈現出面具的顏色還有包括鬍鬚等紋理。Freestyle Hi 則是從角色TOKYO延伸,裝飾著TOKYO 標誌性的 Ankh 項鍊。Zig Kentica II 使用了紡織鞋面,鞋舌上的拉鍊等細節,連結著出鏡率最高的紅色連身衣。Club C 致敬領導者教授,鞋舌上市印著教授的肖像,側邊拉環就是他的領帶,鞋扣則是教授的眼鏡,非常有細節。

Classic Leather _ NT$2,850

這四雙鞋的鞋舌都印著面具與劇集名字,鞋舌則是強盜團體每一位成員的名字。包裝靈感來自成員們第一次完成搶劫的西班牙皇家製幣廠,鞋子用紅紙包裝,象徵教授對摺紙的喜愛。

Reebok X la casa de papel,MoneyHeist聯名系列
鞋款會有 Classic Leather與 Club C
販售日期:5/20
販售地點:Reebok 官方網站、信義遠東 A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