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信義誠品店 打造方圓之間的澡堂

還有小秘密

關於Aesop的小知識

  • 所有陳列都是單數,視覺會有置中的感覺
  • 有壓頭的罐子、壓嘴全部朝左

Aesop 店,換了位置,原本雜誌區的小空間,換到了結帳櫃臺附近、原本咖啡廳的位置,有了更寬廣的空間,整體調性與設置也更完整了。這次Aesop 將信義誠品店打造成讓人放鬆、溫暖的澡堂,可以看到從地板延伸至牆面、包括結帳區的抽屜都是裸米色系、5×5公分的磁磚,超過45,000片,而且這些來自桃園窯廠的磁磚,都是由師傅一塊塊手工測量、裁切、鋪上,每一塊厚度只有5.6mm。澡堂就是讓人放鬆,因此整個空間的線條是弧形的,這也增加了方正磁磚貼合的難度。

因為方位是坐北朝南,靠近松高路的那一面做了大面窗戶,同樣是弧形的線條,種上能招財的武竹,欸,欣賞跨年煙火的好位置。洗手台也是一個注目焦點,木頭包果不鏽鋼,師傅手工塗上不易氧化的漆,因為是純手工按抹,可以看到顏色深淺、圖紋都略有不同的變化。

Aesop 信義誠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