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聯手 Margiela 推 Instapump Fury 與 Zig 3D Storm PHANTACi 獨賣

高端時尚與運動品牌的合作已經是常態,這次帶來的是 合作的 MEMORY OF 系列,繼上次的 Classic Leather 與 Club C 之後,這次推出了三款,包括 Instapump Fury、Question Mid 與 Zig 3D Storm。

這三雙鞋都有黑白兩色,同樣看得到 Margiela 擅長的解構重組,還有就是破壞感,例如Instapump Fury 把出現在按鈕中間孔上的柔性橋移到後部。此外,氣囊的體積也得到了加強,鞋面還看得到翻起的布料。Zig 3D Storme 在鞋面玩了不少材質堆疊,包括把 Reebok 標誌 用拼布手法,大範圍覆蓋在鞋身的一側,還有交互堆疊的鞋舌也是一大特色。Question Mid 則在鞋身、後跟製造了破壞感的視覺效果,鞋舌更是刻意使用不收邊手法,低跟處傳統的「3」被改成 Margiela 的「22」。

台灣此次與全球同步於 5/20 販售,款式則為 Instapump Fury 與 Zig 3D Storm,PHANTACi 台北東區旗艦店獨賣。

Maison Margiela × Reebok
販售時間:5/20
販售地點:PHANTAXCi 台北東區旗艦店
售價:
Zig 3D Storm Memory of _ NT$12,800
Instapump Fury Memory Of_ NT$14,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