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夏季民族風,MiTCH 説穿搭請掌握這三點

我,我愛~沒錯,夏天就要來了,該是時候整理一下衣櫃了。日系服裝第一站 MiTCH 這次就找來知名演員安俊朋、還有知名日系模特 Becky,示範了今年夏季到底該入手哪些單品,掌握以下三大元素,就能好看地過這個夏天。

刺繡針織

今年夏天一個很重要的風格就是民族風,只要掌握兩個元素,「針織」與「刺繡」,像是 Becky 以粉白色交錯的短針織上衣,或是安俊朋的白色針織上衣,只要一穿上身,風格立現。這類針織單品本身視覺感就還蠻搶眼的,建議搭配上可以挑較為低調的卡其色、白色,若是你對配色有信心,男生可以在白色內搭亮色系的上衣,更有層次感。若是覺得針織上衣還是風格過份明顯,包包、帽子等配件也可以做為重點單品。

印花

這裡說的印花不是擺明就是朵花,那種很大朵或是零碎花朵,而是同樣偏民族風,刺繡、暈染,局部裝飾在袖子、領口,有著畫龍點睛效果的印花,對於日常穿著來說,這種「隱晦」型的印花,反倒比較好搭配。

藍色

說實在的,買了一樣單品,都會希望這件單品是百搭的,例如買了針織單品,能不能搭配出很清新的海洋風格,當然可以,請搭配「藍色」,例如安俊朋以藍色套裝,搭配針織漁夫帽,或是學Becky以針織洋裝搭配藍色短袖T,這不就很清爽嘛!

MiT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