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套越野鞋搭配示範,穿上 SALOMON X-MISSION4 從山林跑進都市

潮流與機能集於一身

#起點日著

兩套鞋搭配示範
穿上 X-MISSION4 從山林跑進都市

時候對於「越野」兩個字的認識來自爸爸開的那台老越野車,輪胎比一般車還要來得大,總能穿梭在各種崎嶇不平的地形,疾駛在顛簸的山路也能遊刃有餘輕鬆抵達野溪營地。長大後開始接觸「越野跑」,即使不開車,用跑步的方式也能回味小時候車窗外的風景。比起都市路跑,跑在山林裡的越野跑不僅能接觸到大自然,不斷變化的山徑也讓跑步更加刺激。

除了越野跑運動的盛行,近幾年運動與時尚領域之間關係更加緊密,外加 Outdoor 風格的崛起,越野鞋擁有的專業機能不僅能應付日常的各種情境,不失率性的流線線條也讓越來越多人嘗試將越野鞋做為都市生活的潮流搭配。

來自阿爾卑斯山脈的 Salomon,在製造滑雪、戶外越野以及登山產品有著豐富的經驗,將「專業」視為重要考量,創造了多項獨家專利,幫助了許多奧運選手獲得最佳成績。1947 創立至今 Salomon 不斷與時俱進,打造讓每一步都能如同呼吸般輕盈舒適的鞋履。當越野鞋從山林走進都市,以下兩套搭配示範讓越野鞋搭配有更多種變化的可能。

經過數次改版後,今年 Salomon 將經典復刻,打造潮流與機能集於一身的 X-Mission 4。這款鞋最早可以回溯到 2012 年推出的 XR-Mission,專為山徑路跑所研發,適合想嘗試越野跑的入門者,經歷過 X-Mission 2、X-Mission 3 不同版本,奠定了在越野跑界的地位。而全新 X-Mission 4 不僅承襲越野專業科技外,跳脫以往對越野鞋款印象的藍、綠色系,大膽繽紛的撞色相當活潑,讓 X-Mission 4 成為融入戶外與日常的基本單品。

keedan-salomon-xmission4-8
keedan-salomon-xmission4-1

經過數次改版後,今年 Salomon 再將經典復刻,打造潮流與機能集於一身的 X-Mission 4。這款鞋最早可以回溯到 2012 年推出的 XR-Mission,專為山徑路跑所研發,適合想嘗試越野跑的入門者,經歷過 X-Mission 2、X-Mission 3 不同版本,奠定了在越野跑界的地位。而全新 X-Mission 4 不僅承襲越野專業科技外,跳脫以往對越野鞋款印象的藍、綠色系,大膽繽紛的撞色相當活潑,讓 X-Mission 4 成為融入戶外與日常的基本單品。

keedan-salomon-xmission4-8

越野跑是一件突破舒適圈的挑戰,就如同不被框架所侷限,越野也能是時尚的單品。在第一套穿搭中,從 X-Mission 4 鞋身上挑選黃色、藍色以及黑色作為穿搭的主軸,以芥黃色的針織背心搭配黑色五分短褲,最後則靠 X-Mission 4 平衡整體視覺。看似粗獷硬派的越野鞋,只要抓住顏色並運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也能搭配出潮流氣息。

Sneaker_ X-Mission4 by Salomon NT$4,780,
Top_ Strips Shirt by Urban Research NT$3,710,
Vest_ Dyed Mesh Crew by Stussy,
Bottom_ Loose Twill Mountain Short by Stussy

Salomon X-Mission 4 最大的特色就是鞋側上有如綿延山峰的曲線線條其實是 Salomon 的獨家科技 Sensifit™,讓你在快速移動時也能保持鞋身與腳的貼合。而一手就能調整鬆緊的 Quicklace 快速綁帶系統,不僅提升穿脫的方便性,同時也讓 X-Mission4 外型充滿未來感,搭配上也有更多可能性。

版型寬鬆的襯衫沒想到也能與越野跑鞋搭配得如此融洽,第二套特別挑選有著大面積印花的襯衫呼應 X-Mission 4 的配色,讓鞋子成為穿搭的重點。下半身則挑選同樣有著寬鬆感的棉褲,雖然身上的單品簡單,靠著 X-Mission 4 鞋身上豐富的線條,讓整體更加立體,凸顯潮流氛圍。

大面積的網布構築 X-Mission 4 鞋面,隨時保持透氣舒適,也讓鞋款層次更鮮明。隱藏在鞋底的倒紅色三角形標誌代表 Salomon 獨家中底科技「Contagrip」,透過不同深度的齒痕能提供高防滑以及抓地力,即使遇到不佳的氣候,也能快速排水,兼具穩定與緩震等功能,提升穿著時的安全性。

Sneaker_ X-Mission4 by Salomon NT$4,780,
Top_ Halftone Flower Shirt by Stussy,
Bottom_ Bigdaddy X Sweat Chino by Demarcolab NT$3,880

也許有人會覺得越野鞋設計比較運動感,但只要願意嘗試不同單品搭配,越野鞋能跳脫原本硬派個性,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 Salomon X-Mission 4 搭配。越野鞋不僅作為專業運動鞋,也能是陪伴日常的好夥伴。

Salomon X-Mission 4

建議售價:NT$4,780
販售地點:Salomon 信義建國門市、新光三越中港店、JOURNAL STANDARD TAIWAN 以及 MITCH

 

Salomon Facebook        |       Salomon  Instagram

CREDIT
produce_ Sam, model_ Kevin @kevin74131, photographer_Yu-Wei Chen @chenyuweii_, Hair & Makeup_ Yu Fang @yufangmakeup, Style & editor _ Susie @s_u_s_i_e_i
Special Thanks_ Stüss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