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命 CELINE、Barbour 推出狗狗專屬系列

只能說現在的過得比人還幸福,吃好穿好用好,這也讓不少時尚大牌推出了寵物專屬系列,用料、設計完全不馬虎,細節十足。

首先是 的寵物配件系列,以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 幫愛犬 ELVIS 量身打造的配件為基礎,這位備受寵愛的狗狗,還擔綱了此次寵物配件的時尚大片主角。MASION CELINE 的寵物配件系列,使用了CELINE 經典的 TRIOMPHE 帆布,以及光滑小牛皮為主要材質。包括裝飾著銀質 TRIOMPHE 鎖片的 TRIOMPHE 項圈、牽繩,還有木頭材質、包覆著 CELINE 老花帆布的寵物碗,碗托上還有兩個小牛皮材質把手。不只如此,這次還推出了 寵物玩具,沒錯,使用了柔軟矽膠材質的玩具~夠奢華。

HEDI SLIMANE 愛犬 ELVIS

英國百年老牌 也有推出 DOGS 系列, BARBOUR 家族有多愛狗,從官網上的「 Meet the dog of Barbour」,主要是介紹 Barbour 員工還有狗狗的故事,還有專屬的 IG 帳號。

Barbour Dogs 就是 Barbour 的寵物系列,專門做狗狗的配件、衣服,包括使用油布材質的寵物衣服,還有強調透氣防水、很適合夏天著用的寵物衣服,牽繩、項圈,都能看到經典格紋的出現,帶狗狗上街溜達時,很時尚的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