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ARCHIVE 20th Anniv. Revivals 再度推出20年經典 T-shirt

我曾在一篇報導裡寫過這麼一句話:「果有一個 T-shirt 品牌每年推出超過一千種款式、賣出超過一千萬件,街上人人穿上身,我會說這不只是一個服飾品牌。」這篇報導的主角就是 。雖然 UT 真正為眾人所熟知,是因為2006 年 在美國第五大道開設時的JAPANESE POP CULTURE PROJECT  ,不過,早在2003年,UNIQLO 就推出了 T-shirt 企劃,今年,就是 UT 的20週年。

20週年,以一個人而言,是正式變成大人的一個階段,UT 也例外,今年請來了河村康輔作為新任創意總監,溫故知新,UT 推出了 UT ARCHIVE 20th Anniv. Revivals 企劃。從過往超級多的系列裡,嚴選出18件 UT,包括 UT 的原點,2003 年與 Jean-Michel Basquiat、Keith Haring,還有 2006年手塚治蟲的 ⟪怪醫黑傑克⟫ T,2009年的⟪快打旋風⟫等,讓來不及參與到過往的人可以有機會入手,曾經參與過的人,能夠再買一件紀念。

UT ARCHIVE 20th Anniv. Revivals
預計發賣日:7月中旬
台灣會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