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業職人都在穿的 Timberland 帆船鞋

去年,來自紐約的街頭品牌 Aimé Leon Dore 與 聯乘合作,讓這雙經典再度走進大家的視野。1978 年誕生至今擁有 44 年歷史的 3 孔 Lug Handsewn 手工縫製帆船鞋,為了體現品牌對生態創新設計的長期承諾,以環保技術 GreenStride™ 重新詮釋經典。厚底視覺看起來更加舒適的 Ray City EK+ 以及 TBL Originals Ultra EK+ 帆船鞋,除了使用堅固耐用的 GreenStride 中底外,採用再生皮革製成,這種皮革來自以持續農業方式來改良土壤的農場,有助於改善土壤品質更能促進農場的生態環境。

Timberland Taiwan 特別邀請各行各業的職人,例如手工單車職人葉士豪、plain-me 創辦人 Akko、阿戴商號主理人戴佑家、平面設計師楊士慶、蔣雅文、李欉晏、Ting、EDO 以及 Henry 等人,透過他們的角度詮釋生活的各種可能性。

Timberl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