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嫂工藤靜香包包裡的秘密 我們全部找到了

,很多人認識她是因為她奉子成婚,嫁給了傑尼斯天王,一度蟬聯「最討厭的女人」第一名很多年。其實工藤靜香14歲就出道,參加《miss seventeencontest》選拔,從 18 萬人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別獎,之後做為小貓俱樂部成員,還率先單飛出道,《慟哭》賣超過 100 萬張,來台灣辦過演唱會,她比木村成名更早。

現年 52 歲的工藤靜香,不僅保養得宜,也時常在社群曬全家和樂融融,負責操刀兩個女兒的演藝事業,木村拓哉更不避諱談及老婆、女兒,出專輯、辦畫展、上節目,日子過得幸福充實。

這次木村嫂登上了日本《VOGUE JAPAN》,打開名人的包單元,到底在朋友送她、有著 20 年歷史的 HERMES Birkin 35 裡裝了什麼物品,只能說,木村嫂是把整家當都帶出來了吧。

除菌

工藤靜香在疫情時期,都會隨身帶著這台超音波加濕器(型號:DM21-WH),然後在裡面倒入除菌水,或是日本品牌 STELLA 與國立大學共同開發的高機電解銀離子水,做為空氣除菌使用,還會加上手持式電風扇讓噴霧擴散。

零食

有在關注工藤靜香的人都知道,她無敵爆愛吃蕃薯 ⬇︎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她不太想用手直接吃,就把蕃薯切片,用保鮮膜一個個包裝,再裝入 SUPREME 密封袋裡,一次拿一片出來吃很方便。另外蜂蜜喉糖則來紐西蘭品牌 MANUKA。

保養

工藤靜香說自己的化妝包裡不會有眼影,會隨身攜帶眼霜,因為自己年輕時候曬太多太陽,現在重視的是保養。包括雅詩蘭黛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眼霜,與 Dior 精萃再生花蜜眼霜。疲累的時候,則會用 Celvoke 燕窩精華塑肌油,或瑞士品牌 OLIO PLUS ,使用了 40 種香草調製而成的保養油,搭配按摩手法來舒緩。

包中包

在木村嫂的 Birkin 裡,還有兩個包,分別是用來裝摘下來配件的 Bvlgari SERPENTI,她說年輕時候會把摘下來的配件用衛生紙包起來,結果好幾次都被丟掉,現在摘下來立刻放入 Bvlgari SERPENTI 裡。 Louis Vuitton 與村上隆合作的手拿包則是用來裝眼霜、口紅、保養油等小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