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ÜSSY 示範如何在海邊的停車場拍出酷酷的造型

每個時代的流行造就了街頭文化的更迭,1980 年成立至今依然屹立的 STÜSSY 可以稱是最老的街頭品牌了。上週結束了與 NIKE 聯乘系列的發售後,STÜSSY 釋出最新夏季造型 Lookbook,找來時常合作的攝影師 Liam MacRae 操刀拍攝,並由來自丹麥的「IT Girl」Veneda Carter 搭配本季造型。先前 Liam MacRae 拍攝的「S」企劃,不失趣味的構圖風格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次選在海邊的停車場作為拍攝場地,儘管沒有複雜的搭景,在大家平日可見的海灘與停車場,模特兒穿梭在 McLaren 720S、M-benz G-Class、Benz 190E、 E36 以及 Jaguar Sovereign 等車陣中,赤腳踩在沙地上反而展現海灘的悠閒與自在氛圍。

本季大量了使用鮮豔的檸檬黃作為配色,除了 STÜSSY 經典 LOGO 以及印花並加入針織、尼龍等各式材質打造單品,透過 Veneda Carter 的混搭讓街頭、機能、運動以及休閒風格充滿個性卻又和諧。單品包含獵豹印花夾克、條紋襯衫、寬鬆長褲、短褲等。

STÜSS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