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迷你 T 恤系列 女生的長度數字很重要

天氣愈來愈熱,不能再像冬天這樣,往身上層層疊疊,要如何搭配出自我風格,有一個好用單品,那就是 「迷你」系列。或許諸位聽到「迷你」這兩個字,會有些卻步,以為是布料輕薄短小的衣服~ 輕薄是沒錯,但GU沒那麼狠心,以為每個人身材都很好可以露腰。GU 今年的迷你 T恤系列不只款式多,條紋、女生版亨利領,條紋、素色,貼心的是有三種不同長度可以選擇,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這一兩年短版剪裁是主流,因為可以拉長下身比例,視覺看起來修長,GU 迷你T恤偏向合身的剪裁,也有修飾效果,可以單穿,內搭長版T、或是加上件薄外套,搭配性很強。

微長版(45.5cm-51cm)

對於不習慣露腰,或者是馬甲線還沒練好的女生,長度約45.5到51cm,可以遮住小肚肚,又不會太長的迷你T恤正合適。這種長度,搭配更有空間,因為剪裁偏合身,可以塞進褲子裙子裡,即便拉出來,也不會在腰腹位置形成太多皺褶。鑽石領、微開叉的領口設計,能夠修飾臉型。

中版(43cm-49cm)

想露腰又沒有足夠勇氣,想又不敢,這種心情是人性,那不妨選擇中版的迷你T恤,大約43-49cm的衣長,剛好是跟高腰褲重疊的位置,只會在動作無意之間,些微露出腰腹線條,大圓領設計又能凸顯鎖骨。

短版(41.5cm-47cm)

這兩年女生興起露腰風潮,無論是miu miu那非常容易撞衫的露腰裝,一路火到了2022秋冬,還有低腰褲,都讓女生承受極大壓力,喔,不,是努力練出腰線。GU 迷你T恤,長度大概41.5-47cm,讓你自己決定該露出多少腰腹曲線,使用 100%棉質且具有挺度的材質,搭配低腰褲、裙,絕對是夏天焦點。

GU 迷你T恤
售價:NT$3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