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SHII Features 2022 in TAIWAN

玩具迷的年度盛會五月壓軸登場

睽違兩年的「TAMASHII Features 2022 in TAIWAN 收藏玩具年度大展」在五月底限時三天,於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 西 1 館及西 2 館盛大登場。本次集結日本萬代 SPIRITS 收藏玩具事業部 旗下眾多人氣 IP,包括《航海王》、《火影忍者疾風傳》、《超時空要塞》、《咒術迴戰》、《鬼滅之刃》、《七龍珠》等多部作品及各大公仔系列的最新商品展示,讓大家一次將心儀的品牌玩具盡收眼底。

人氣動漫《航海王》系列展區中最受矚目的即是以華麗特效生動呈現角色姿態的 Figuarts ZERO 超激戰系列,包括系列中最大尺寸、超過 30 公分的大媽「夏洛特‧莉莉」,將以「和之國篇」的花魁玲子造型立像和試作品登場。另外蒙其・D・魯夫「四檔 – 三船長鬼島怪物決戰」也將搶先曝光,雖然大家期待的最新型態尚未曝光,相信這已在設計排程之中。

而 2022 年度話題作品《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咒術迴戰0》、《鬼滅之刃遊郭篇》相關產品,包括最新佛傑一家、純愛戰士乙骨憂太、祭典之神音柱宇髄天元試作品都在第一時間直送華山展場。

永遠的大哥炎柱煉獄杏壽郎在本次 TAMASHII NATIONS 也沒有缺席,除有相當細緻的景品,斷刃的日輪刀很容易將我們帶回與上弦之參猗窩座的那場血戰,音柱宇髄天元的日輪雙刀雖然只有試做形象,或許可能成為目前收藏玩具中排行前面大型的武具。

而在會場中還有一項驚人的單品!

「腐敗女神」瑪蓮妮亞的等身立像宣告著全球發售超過 1300 萬套的現象級大作《艾爾登法環》角色試作品首度在台亮相。

由可動人偶 Figuarts 系列商品「Figuarts mini」包括立志成為神人之影的白狼戰鬼巴格萊姆,以及伴著褪色者們進行旅途的梅琳娜,可以十分還原遊戲內的建模設定,而且開始讓人期待魔女菈妮是不是該推出了呢。

此外即將在 2022 年 10 月首播,繼 2015 年《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睽違 7 年的鋼彈系列新電視動畫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呼應以女性為主人公的機體 Gundam Aerial 不僅呈現與歷代鋼彈一樣的三色配色,機體線條比獵魔鋼彈更流露一種柔美感,或許在 2022 年夏天推出的前傳篇章《PROLOGUE》可以更了解機體的面貌。

其他像 2021 年迎接原作 20 周年,2023 年迎接動畫化 20 周年的《魔法少年賈修》展區將展出史上首次以實際紙張訂裝、逼真重現的「PROPLICA 紅色魔書」。立誓成為「慈悲的王者」的「賈修・貝爾」與「高嶺清人」;以更驚人尺寸推出的太空魔龍以及超軍神大前卡 x 穴馬組合,與《聖鬥士星矢》分庭抗禮的《魔神壇鬥士鎧傳》、《七龍珠超》以及更多精彩作品與 TAMASHII NATIONS 史上最多、最齊全 ROBOT 魂系列特別展示牆,從最新到經典系列商品一次公開,還有雙會場集章活動好評再回歸,就等熱愛玩具的讀者把握週末時間前往近賞。

TAMASHII Features 2022 in TAIWAN-萬代收藏玩具年度大展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西1館、西2館

時間:5/28(六) – 5/29(日) 10:00~19:00

※活動日期以及活動限定品之購買方式將以官方公告資訊為準。

Tamashii Nations Taiwan Fan Page

Top